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感谢佳人 与您相约”御金山业主答谢宴圆满结束

2017-05-22 16:4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晚上,"感谢佳人,与您相约”佳兆业御金山业主答谢宴在会所举行,一期业主齐聚一堂,共度一个难忘的夜晚。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开场鼓,佳兆业御金山业主答谢宴正式开始。珠海佳兆业营销团队齐齐上台祝酒,对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感谢。

此次答谢会不仅是佳兆业对御金山业主答谢,更是邻里之间的交流会。从不识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互助。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将业主们相聚在一起,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同时充满惊喜的抽奖环节与精彩表演轮番上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获奖的业主们激动不已,更是现场向佳兆业表达了谢意。这一场精彩绝伦的答谢会,给业主留下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对御金山社区生活的美好希冀。

佳兆业御金山是佳兆业集团入驻珠海的第二个项目。佳兆业在珠海的两个项目都非常有代表性,一个极具地段优势的水岸华都,一个极具环境优势的御金山。御金山位于黄杨风景区内,拥有全珠海优质的生态资源,三面环山一面水。项目占地约19万㎡,总建面约35万㎡,容积率1.33,分四期开发。目前主要推售二期的产品,涵盖约190㎡的叠拼别墅,约98㎡的平层洋房、约146㎡的复式洋房,产品丰富。销售中心及样板房现已正式开放,诚意登记盛启,五万享97折优惠。

佳兆业御金山,匠心品质,精工筑家,致敬城市中坚,打造的不只是一处住宅,更是为客户带来上乘的质感生活,以它献给在这个城市中不断奋斗,在成功路上一路向上的你,佳兆业与大家一起期待二期新品醇美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