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谈谈教育职业那些事—家和城特约人生规划分享课

2017-05-22 16: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的未来适合什么样的路呢?

经商致富?安安稳稳朝九晚五?

原来,人生定位可以靠看脸把脉,

面相甚至能决定一个人的择业方向。

入对行才能成大事,

跟对人才能早成事。

阅人无数不如“阅己有数”,

5月28日,

我们终于等到了她!

最懂你的家和置地25周年特献,

“入对行跟对人,谈谈有关教育、职业的那些事——家和城特约·人生规划分享课”

分享课上,她将使出看家本领,

帮助你踩准人生的每一步节奏。

“以貌取人”?大咖把脉人生定位

"你想改变世界,还是想卖一辈子汽水?"当年乔布斯邀请百事可乐总裁约翰·斯考利加盟苹果时说过这么一句话。成才、就业、创业,是我们事业成功的三大关键点,想成功就必须充分认识自己、了解自己,认真详细地规划人生,才能使梦境照进现实。

教育事半功倍

当父母的可以通过面相解读孩子的思维方式,找到对的方法因材施教。

踏入职场前先增值

什么面相的人适合哪个行业?从事哪方面的工作?职场新鲜人从面相学上了解更多的心理学,提高社交能力和抗压能力。

突破事业第二春

工作多年还是默默无闻,令你难解费神。不妨试试从面相上解答,如何提高工作效能,如何与领导下属和睦相处。

做个知己知彼的BOSS

憋足了劲经营,却总是不见营业额的增长。怎样增值自己的管理经营能力,在用人和业务资源上如何改善?找到方法才能有效解决。

她是谁?有这么神吗?

相由心生,看相识人。据说这次活动邀请的面相与命运研习者,在业内享有盛名。她将会告诉我们,面对即将到来的智能时代,很多职业将会消亡,那么父母如何帮子女选择职业;学生如何规划职业培训与方向;企业主如何应对当下的时代变迁……春江水暖鸭先知,做一个与时代同进退的人,才是人生赢家。

她,究竟是何方神圣?

安格

面相与命运研习者


      "相由心生"系统推广与传播者

多家公司战略合作与人事顾问

主流媒体工作多年,拥有丰富媒体经验

常年研习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中国古代对人体相貌进行系统叙论的相术著作的研究颇有心得。

古代识人术能从长相上侦破命运的某种密码。中国文化遗产里大量沿用古人智慧结晶的面相观人术图书,是中华文明进程中对人体相貌进行系统叙论的奇特的相术著作。

对这类知识的合理运用可使现代人对命运有积极的把握作用。通过人脸秘密,可以更直观清晰知晓自我职业方向,揭秘面相学对于人生与未来的指导与指引。

面相与命运

「演讲内容」

面相的由来

身体构造与性格的形成

修身、修心、养性

地理环境对面相的影响

三庭五眼、流年

十二宫与七十五部位

看富在鼻

看贵在眼

看福在耳

看名在眉

看禄在嘴

纹路与痣

以往课程

农业银行

奔驰

路虎

元朗食品

香港保诚保险

现场还能逛一逛家和城,据说,这个西区百万平米生活大城,88—137㎡三房四房正在热销中,这么有品质的高层住宅,有颜有涵值得拥有。

《入对行跟对人,谈谈有关教育、职业的那些事——家和城特约·人生规划分享课》

活动时间:5月28日14:00——17:00

活动地点:珠海·斗门·湖心路·家和城售楼部内

安格老师亲临家和城,机会难得!

零距离得到大师指点,

一个下午就能轻松改变命运,

你准备好了吗?

名额有限,快快来抢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