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珠海住宅网签环比上涨82% 一盘成交突破百套

2017-05-22 15: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珠海讯 据合富研究院(珠海)监测,上周(5月14-21日)珠海商品房共成交845套,成交面积53961㎡。其中,住宅成交418套,环比上周上涨82%;商业成交31套,与上周持平;办公成交84套,环比下跌5%,其他单位成交312套,环比下跌35%。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珠海)

表格可见,上周成交量最多的楼盘还是主要分布于西区,金湾的恒大海泉湾花园突破百套,成交面积达8381㎡,保利时代中邦·御珑湾各成交31、32套,世荣作品壹号成交19套,龙光玖龙府成交17套,华发依山郡成交15套,唐家保利西海岸成交22套,翠湖香山成交10套,老香洲恒荣·城市溪谷成交10套。

另外,土地方面,上周17日,珠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出保税区1宗住宅用地和2宗商业商务用地;20日,又挂出一宗旅馆、商务、商业用地(该地块位于斗门乾务镇珠峰大道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