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接轨国际 助力横琴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2017-05-19 16:2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3年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千年商路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潮流换发出新的生机。“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推,以首次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提倡“以点带面,从线到片,逐步形成区域大合作”。从此,“一带一路”的结构横空出世,便捷的通道促使经济交往日趋活跃,商贸合作日益繁荣。

大湾区的世界旅游旅游度假中心

2015年4月23日,横琴自贸片区正式挂牌运作,今年,中央政府再次提出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横琴在“三区叠加”的战略布局下,再冠一“区”。 横琴被赋予国家战略使命,并且被纳入国家“一带一路”世纪战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核心区域之一,站在了国家战略的至高地。

如今,横琴大旅游、大商贸、大文化、大健康和特色金融等高端服务业,正以蓬勃之势密集爆发。世界较大的国际海洋旅游度假区——长隆,仍在不断扩大规模和研发更多的、富有新意的旅游产品;此外,投资300亿元的香港丽星影视文化基金、哈佛医学院等即将落地建成,在“一带一路”战略下,横琴作为大湾区世界旅游休闲度假中心正崛起。

粤港澳大湾区接轨国际平台 横琴总部大厦顺势而来

横琴新区特别是横琴自贸试验区成立以来,许多大型项目纷纷选择落子,抢占战略高地。横琴总部大厦顺势而来,该项目是横琴自贸区目前排名前列个投入使用的写字楼项目。

横琴位于珠海南部,珠江口西侧,毗邻港澳,处于“一国两制”的交汇点和“内外辐射”的结合部,位处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要地。随着港珠澳大桥的开通,珠海将成为珠江西岸的珠江中一体化、香港、澳门的新腹地,而横琴新区功能与内涵会更加丰富,为横琴未来的商务、经贸、会展的发展提供无线想象的发展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横琴的另外一个重要使命是培育发展新一代战略新兴产业,打造产业集群。而高端产业也将会带来大量的产业人口聚集,而目前珠海需要强有力的引擎去引领珠海产业的发展。

产业聚集,必将吸引更加的品牌房企打造高端写字楼项目,区域内更是聚集众多写字楼项目中,横琴总部大厦定位为集5A超甲级写字楼、奢华五星级酒店+标准五星级酒店、国际时尚购物中心、高级会议中心、IMX影院、云端休闲娱乐观光于一体高端写字楼项目。

横琴总部大厦打造的5A超甲级写字楼,位处可直面横琴口岸广场,为大型金融、贸易企业量身订造,规划为91-290㎡国家5A甲级写字楼,定位高端、纯粹,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大型金融、贸易企业进驻。未来,横琴总部大厦将发展成为横琴面向世界的资金通融平台、国内外高端的办公平台,切实助力横琴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横琴总部大厦目前91-290㎡办公单位正在招租,商业部分也在同步招商进行中,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