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次跨省调控:京津冀联合打击炒房 楼市何去何从

2017-05-18 08:4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通州区住建委召开房地产市场工作会。要求通州区各开发企业不允许出现"捂盘惜售、哄抬房价、话题炒作",坚决杜绝"商改住"、"研改住"、"工改住"等违规行为;全区所有潜在供应项目(拿地未开工、开工未入市)要合理控制开发节奏,尽快推进潜在供应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成项目投资,尽快形成市场供给。

据了解,自去年9月份以来,北京市、区两级住建委利用工作组对接机制,对通州区房地产市场累计开展了33次联合检查,共处罚金72.3万元,已注销清理75家房产机构。

通州一家开发商也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证实,自去年9月份以来,住建委、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就已启动联合执法,各个项目检查严格力度空前。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