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生活主场——“公寓式”生活

2017-05-15 16:5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全球各大核心城市,成为时代焦点的早已不再是那些传统的别墅,而是作为城市地标矗立在城市中心的高级公寓。

占据城市核心稀缺资源,兼顾商务与居住功能,加之圈层营造能力及配套服务的全面提升,具备多种机能的高端公寓,逐渐成为商务人士的购房优选。可以说,在城市核心地段拥有一套高端的商务公寓,已是众多成功人士的必需品。

位于横琴金融岛的横琴金融传媒中心,以项目自身的价值融合横琴自贸区的特色,以覆盖全业态的硬性配备承接金融岛封面作品的意义,以倾心打造的高端公寓重新定义“公寓式”生活。 

新兴公寓

是便捷,更是效率

横琴,地处亚太地区密度较高的一小时经济圈,无缝对接广州南沙、深圳前海蛇口两个自贸片区,不仅是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要冲,更是“一带一路”的战略节点。

随着港珠澳大桥的贯通、金海大桥的修建,横琴的“大桥时代”也即将来临。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坐拥横琴新区日臻完善的立体交通网,将以便捷、效率的新兴式公寓面貌,对话世界。

高端公寓

是地段,更是圈层

对于高端公寓来说,地段不仅代表着区域前景、升值空间,还在于是否会形成高端人士聚集区,是否有条件搭建圈层之间的交流平台。

横琴新区成立以来,金融业始终保持迅猛发展态势,尤其是凭借“分线通关”政策和特殊的海岛地形,规划出的金融岛区域,正渐渐凸显“离岸金融岛”和“财富管理岛”的雏形。巨大的发展前景以及投资价值,让金融岛声名远扬。目前至少有10个项目早早进驻金融岛,迫不及待地与金融岛一起畅想未来。

香江集团以超前的战略眼光,扼守横琴自贸区金融商务中心,与南方报业集团跨界联盟,打造了拥有金融传媒双重影响力的横琴金融传媒中心。该项目为金融岛上排名前列封顶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交楼。

纵观中国自贸区,横琴金融传媒中心是少有集合了金融、传媒两大背景的项目,而这两个独特基因的碰撞,宛如巴菲特与默多克的一次世纪性握手,HFC必将吸引大批金融、传媒行业大鳄入驻。

所谓地段优势、圈层营造,莫过于此。

灵动公寓

是完善,更是超越

除了横琴高速发展带来的诸多公共资源利好,HFC自身配套也在不断完善升级。

15000㎡的传媒金融商业中心,在满足居住、休闲、娱乐等基本需求的前提下,倾力打造港珠澳地主难得一见的传媒金融商业联动区。

项目已引进自贸区宝库001号——宝库&艺术空间,落地南方书画院,未来还将配备香江健康医疗管理中心、300平顶层停机坪和空中高尔夫,保障商务人士的健康、出行和休闲需求。

项目一侧还建有九层全自动立体车库,将实现车辆安全智能化监控,让商务人士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HFC打造的“公寓式”生活,已然不是单纯的住宅概念,而是巧妙的融入商务元素,给住户更灵动的生活体验。

智能公寓

是服务,更是掌控

除了金牌物业配置的五星级酒店式管家服务,HFC还给每一户业主都贴心的配备了“隐形管家”。

全方位的智能家居装修覆盖,通过一块小小的面板,就能让你掌控整个房屋的照明、温度、安防、窗帘和家电。即使在外面也能时时关注到室内的一切。全智能的布防系统带有自动报警功能,遇到火灾烟雾、煤气泄漏等险情都能及时报警、报险,安全系数满分!

HFC将公寓与现代科技优质结合,引领全新智能家居时代。

住宅的存在不仅意味着更加舒适的生活,也是居住者的身份象征。“公寓式”生活,集交通发达、地段优越、圈层营造、配套完善、智能家居与金牌服务于一身,必将成为高端商务人士未来生活的主场。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在售少量37-98㎡灵动商务公寓,价格200万/套起,首付仅需60万,预计今年年底交楼,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099-0099 转 29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