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洲较大“摩”天轮落户珠海保利!

2017-05-13 15:2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30日,保利携手摩拜在日月贝开启了一场蔚蓝旅行、绿色出行的公益骑行活动,与你一起有氧出行,共创美丽新珠海。保利与摩拜的合作正式启航。

2017年4月21至28日在深圳举办的设计周中出现的“摩”天轮落户到了珠海保利西海岸!这也是暨“保利与你一骑摩拜大珠海”活动的延续。

“摩”天轮,作为亚洲较大的摩拜地标,是由摩拜单车联合保利地产共同打造的,重3吨,高6米、宽2.8米、长8米,设计沿用摩拜单车车轮的经典造型,橙黑配色、五幅轮毂,利用立体空间,创造出多维度的“流动”感觉。

但其实“摩”天轮,并不只是一个观赏性的雕塑,其背后蕴含一个理念,在面对城市土地资源稀缺、交通拥挤的状况下希望能够打造并推广多元骑行文化。这也是保利与摩拜合作的初衷,希望珠海市民能够享受健康的出行方式。

保利地产一直关注人们的生活方式,今年启动的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是集智能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适合各年龄层次人士的居住模式。

让美好生活家POLY PLUS——2017年第四届保利地产购房节大作战即将来袭!优惠多多,惊喜不断,这次的优惠比前三届还大,错过了前三届的朋友这次要密切关注了!

【保利西海岸】坐拥唐家半岛南向面海区域,享高净值消费人群

约84-160㎡海湾缤纷商业汇销售中,78-128㎡二至四精品洋房销售中。

热线电话:0756-3638888

项目地址:珠海情侣北路2000号

保利中心】横琴自贸区,享高净值消费群体

约74-425㎡生态型商务办公楼,45-230㎡临街旺铺。

热线电话:0756-8339898

项目地址:珠海横琴港澳道

保利时代】占据航空新城中心位置,享高净值消费人群

约80-124㎡全南向精致洋房,21-41㎡临街餐饮铺销售中。

热线电话:0756-7237888

项目地址:珠海航空新城中心湖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