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优越香格里第十届业主答谢会举办圆满成功!

2017-04-29 16:3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2017年五一小长假排名前列天,优越香格里的业主们早已习惯把这排名前列天美好的时光留给在自己的家园上,因为每年这个时候在自家门口就有欢乐精彩的表演,有趣的有奖问答互动,以及最扣人心弦的重重大奖等着抱回家!

优越香格里销售中心一早,就迎来了我们一波接着一波的业主们到来,每个人无不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现场一位一期的业主掩不住的兴奋说道:“我是最早的一批业主,优越香格里举办的业主答谢会到现在整整第十届了,我每年都来,还抽到过不少大奖呢! 哈哈哈~”  

  

上午十点整, 以一曲激情的巴黎康康舞开场,奔放的节奏、高难度的动作、奢华夺目的服饰、缤纷的羽毛、滚有繁复花边的衣裙、美丽的歌舞女郎和热烈的欢呼声,都让台下的业主瞬间进入热情高涨的气氛,如痴如醉!随即优越香格里老牌主持人星泽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由优越香格里总经理管志坚先生的上台致辞中,在表达了对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之余,也向所有业主和嘉宾保证,优越香格里1-4期产品全部售罄,下半年即将迎来五期建筑面积15万㎡的精匠之作,建面80-180㎡户型面积段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更有18个班的幼儿园与优越城购物中心即将计划落地! 可见优越香格里的楼盘的品质与醇熟!

滑稽可爱的小丑与现场的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神奇的魔术抓住所有人的眼球,见证奇迹时刻!然而最让人期待又扎心的莫过于有奖互动和五轮的抽奖环节!

最后,优越香格里为业主们准备的55寸小米液晶电视、空调、洗衣机、高压锅等等三百多份大礼,经过五轮抽奖和三轮有奖问答全部送出! 让所有业主们过一个快乐深刻的五一!

中午12点,优越香格里业主答谢会举办圆满落幕!看着业主们合不拢嘴的把大奖抱回家,那是作为优越业主感受独有的幸福哇!

优越香格里,比想象的更美,五期住宅精致新品,要么拥有,要么羡慕别人拥有。

详情咨询: 0760-85116666(中山)/+853-28558666(澳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