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光正好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绿”行更好!

2017-04-29 13:5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暖风和煦,山花烂漫,最是一年春好处,若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绿”行,岂不辜负这大好春光。

4月29日上午8点,【翠湖香山杯珠海第二届高尔夫健步行】活动在翠湖高尔夫球会活力开启,近千名翠湖香山家人及翠湖高尔夫球会会员参与了此次5公里的行走活动。

九控地产副总经理吴畏致开幕词

让生活慢下来,说走就走趣“绿”行

当城市的步伐越来越快,翠湖香山却想让生活回归慢的本质。

看书、写字、赏花、种菜、品茗,或者来一场不拼速度的健步行活动,让时光慢下来。

翠湖香山一直都致力于为各位家人创造更美的生活,所谓更美好的生活,不仅仅是拥有理想诗意的栖息家园,更需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翠湖香山举办健步行的初衷。

如今,这项活动已进行到第二年,参与的家人中,既有去年的熟面孔,也有新加入的新面孔,这说明翠湖香山的队伍在不断壮大,有越来越多人认可我们慢生活的理念。


家人一起走,在自然中悦动身心

活动当天,春风正暖,各位参赛者们兴致高昂、整齐有序的出发了。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此次的高尔夫健步行活动共设置家庭和精英两条行走路线,让大家都能有非凡的运动体验。

家人们可以一边走,一边欣赏高尔夫果岭,绝不错过美丽的风光。健步行不仅能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这是一项无关年龄的运动,非常适合与家人共同参与。

一路上大家其乐融融,行走的距离越远,家人们的心也越来越亲近。翠湖香山在现场特别设置了果岭瑜伽体验、果岭全家福摄影等互动体验,为活动增添了更多有趣的体验,也让大家可以把美好的时光记录下来。

欢乐的终点冲刺

活动获得了广大家人们的积极支持,除了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外更有业主—“本来食享会”的美女老板为活动提供温馨水果,为运动回来的家人们带来更多甜蜜。

本来食享会带来的温馨水果

85岁最年长的参赛者完成了全程

活动的终点别苑为各位家人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来自非洲的雄鹰乐团带来的精彩的非洲鼓表演。趣味奖项颁奖和抽奖活动将本届健步走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与翠湖香山约定,下一次健步行再相聚

美好的时光总显得格外短暂,一次说走就走的“绿”行就此落下尾声。

不少的参赛者已经将目光锁定下次健步行活动,纷纷询问下一次活动会在什么时候,充分展现对此次健步行活动的肯定。

各位家人,未来翠湖香山将会举办更多活动,丰富社区文化,同时,也会更用心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景观更美,让配套更多样。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