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见钟情山湖海 时代山湖海·兼得样板间盛大开放

2017-04-29 13:1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艺术家”,就是在生活这桩事上毫不妥协,以匠心锤炼从人居到购物再到审美构筑等每一细节,将其升华至艺术层面。【时代地产】如是说。对建筑及其背后人文情怀细腻且独到的关注,使得这位艺术家灵感不断创意不绝。近二十年深耕,它始终用心感受每一个空间,将建筑美学、服务理念以及价值主张融合,解锁生活更多可能性。

全景住区,延续时代传奇

自2007年——时代地产的“珠海元年”起,生活艺术家便以广袤珠海为画布,挥毫一副史诗般的人居画作。其中,筑造于珠海最年轻的行政区——金湾的里程碑项目【时代山湖海】,更是在民众心底烙下强烈的时代专属印记。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时代山湖海六期曾创造了1000多套房源却有近三千人登记排号这般供不应求的盛况,业主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理想人居投下坚定一票。而今,师承时代山湖海一至六期的时代山湖海·兼得,作为传奇系列的荣耀延续,独享大自然“山”、“湖”、“海”禀赋,筑造西湖城区全景资源轻奢住区。

如今,时代山湖海·兼得项目精装样板房正式公开,再一次赋予民众所享远超所想的惊喜。由春至夏的和煦日子里,一次不疾不徐,但惊艳异常的亮相,正是时代地产一贯风格及魅力所在。

2017年珠海楼市的走向牵动着市场的神经,而在“艺术家”眼中,生活永远没有不景气的时候,依托潜力区域+优质性价比,永远走在人们需求的前方,时代山湖海·兼得现场门庭若市之景,便已说明一切。

绝美样板,静待眼光与魄力,品位与实力兼具之人

4月花开似锦,一份唤起情愫的邀请让我们陶醉在无边春意里。4月29日上午,时代山湖海·兼得样板房盛大面世,四大样板间首揭神秘面纱,现场人气爆棚,争睹这一暌违四年的名著新篇,如何续写辉煌。

由时代地产首次引入珠海, “100 COLOURS”色彩艺术主题装置的人气持续火爆全场。由色彩构成丛林,感官点燃城市,分别染上100种色彩的织物,还原人们对城市色彩的全部想象,聚焦大众目光。售楼部内和样板房人头攒动,盛况较之开盘不遑多让。时代山湖海·兼得项目超高的性价比和灵动实用的户型,令来访者兴致高涨,热烈气氛虽在春日犹胜仲夏。

据了解,此次时代山湖海·兼得师承山湖海系列产品之天赋灵韵、匠心精华,四年铸一梦,还未入市便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历经2个月的建设,时代山湖海·兼得以板房开放开启大美亮相篇章,独特的艺术气韵和精致的都市生活一一展现,唯美铺陈。

此次开放四套样板房,均为时代山湖海兼得带给所有客户的匠心之作。

A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30.12㎡

户型所在楼栋拥有中庭超宽楼间距,远眺西湖公园,内外景观极好。屋内居家动线区分明显,私密性强。双阳台设计,满足生活需求的同时提高了房屋使用率。

C: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01.23㎡

主力级别产品,纯南向精装三房,居家投资优选。入户空间及家居空间的优质利用,满足对户型的一切自由想象。纯南向超大阳台,视野无遮挡,尽享广阔山景。

E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38.2㎡

该户型位于社区中庭,尽享270°园林景观,饱览西湖湿地公园一线景观。且客厅与餐厅相连,主卧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优良。

H户型: 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15.97㎡

区域罕见两梯两户低密度临湖小高层产品,双阳台设计,从而达到景观资源较大化,居住舒适度优质。

门已开,来见那山、那湖、那海

旨在接力山湖海佳绩,锐意担当时代地产艺术筑城先锋、打造金湾航空新城片区宜居生活典范的时代山湖海·兼得,满载众望全新出发,将建成西部中心城区一线临湖高档住宅小区。运用现代简约主义的建筑风格,低调内敛、藏锋于怀的人文气韵,化繁为简的景观策略,着墨与留白运用至化境的空间语言, 每个细节的精妙创想,恰如那句耳熟能详的“少有不同,是处处不同”,在此处,无需取舍,皆可兼得,生活大不同。

北望西湖,山湖相应,三步一庭,五步一景,时代山湖海·兼得——门已开,只等你来见那山、那湖、那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