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先发之地 横琴执掌“桥头堡”未来

2017-04-26 20:1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粤港澳大湾区,这个牵动国人敏感神经的概念自从出现在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就一直占据着热门榜首。

粤港澳大湾区,是港澳在内的珠三角城市群融合发展的升级版,是从过去三十多年前店后厂的经贸格局,升级成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有机融合最重要的示范区;从区域经济合作,上升到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国家战略,这为粤港澳城市群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赋予了新使命。

随着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粤港澳大湾区有望迎来新一轮创新资源重组。根据报告,珠海将发挥创新的核心引领作用,聚集国内外创新资源和高端要素,培育引进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和领军人才,建成一批国际化创新平台,营造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环境,努力形成珠江西岸区域创新中心、粤港澳创新合作重要先行地、国际高端人才集聚区。

4月21日,香港特首梁振英率团首次考察珠海,在了解大桥建设进展情况和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工程的相关规划之后表示,港珠澳大桥的通车将会使香港与珠江西岸城市的关系更加紧密,新的合作平台也将出现,香港可发挥国际化的优势,与珠海的优势产业互相结合,共同发展。作为湾区“桥头堡”的作用,珠海未来,不可限量。

横琴,作为珠海腾飞的新引擎,目前已经从“高级新区”跨入“自由贸易试验区”,再次站上了国家战略的高地,并且被纳入国家“一带一路”世纪战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重要区域。集合大旅游、大商贸、大文化、大健康和特色金融(四大一特)等高端服务业,正以蓬勃之势密集爆发。

自贸区内,横琴口岸将率先兑现蝶变蓝图,未来与珠江东岸五大口岸形成联动,打破珠江东西发展不均衡问题,进一步推动珠江西岸城市圈更好的融入大湾区,拉动珠江西岸城市圈发展。

横琴金贸坐标,位于横琴新区口岸服务区内,占地面积13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8876.69平方米,主楼高度约为207.65米,裙楼高度为37米,主裙楼相辅相成,形成一个整体的复合商业建筑形象。

横琴金贸坐标主要划分为三大功能区:购物休闲、商业办公以及星级酒店。以口岸新形态,引领湾区未来。目前项目销售中心已经开放,110-1900㎡纯粹商业,全球火热认筹中,20万优享95折优惠!

详情请咨询售楼部,400-099-0099转 331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