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出楼市新规 商品房价一经备案60日内不得调整

2017-04-26 09:03:09 来源: 金羊网 作者:张韬远

25日,佛山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和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联合发布《关于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提醒告诫》。文件提出,经营者在商品房公开销售前,应办理价格备案,商品住房价格一经备案,60日内不予受理上调备案价格的申报。

文件明确说明,经营者应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守信的原则,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切实加强价格自律管理,杜绝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在商品房公开销售前,应办理价格备案,商品住房价格一经备案,60日内不予受理上调备案价格的申报。

此外,文件还要求经营者应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的相关规定,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

同时,禁止捂盘惜售、虚假宣传、未取得预售许可进行商品房销售、价外收费、一筹多认、非法金融、违规炒楼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