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又搞大事情了!“POLY PLUS”到底是什么鬼?

2017-04-25 11:3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的朋友圈和微博纷纷被一条神秘视频刷爆了!

http://my.tv.sohu.com/us/293281253/88820776.shtmlX

更有人爆料在深圳,东莞,珠海,中山,汕尾,汕头,惠州,梅州等粤东八城的街头,看到类似画面,上面有各个城市的炫酷地标!

传说中的Poly Plus究竟是…..?

里面预告的4.25 coming soon又是……?

众所周知,保利最喜欢为消费者们搞“大事情”:

在2016年,保利推出了保利5.0全生命周期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和悦系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等服务。

这次2017的Poly Plus难道像苹果的Plus一样让保利生活升级一下?

不用多想,就在明天,为你诠释更保利的Poly Plus!生活处处Poly Plus!

4月25日,北京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