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 珠海赛区10强出炉!

2017-04-24 12: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报!珠海10强诞生!

4月22、23日,由世荣作品壹号总冠名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珠海赛区,10强诞生赛在扬名广场落下帷幕。经过层层激烈选拔,10名优秀的新歌声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珠海赛区进入广东赛区的比赛。附10强名单。

层层选拔,强者颠覆对决!

3月4日,海选正式启动,3000名网络报名者,历经24场海选,8场海选复赛,产生珠海80强。80强集结以后,比赛激烈程度升级,80进40淘汰赛,40进20晋级赛以及10强诞生赛,每场比赛都是一场视听盛宴。

10强诞生赛10强诞生赛分为上下两场,22日、23日晚上6:00在扬名广场负一楼中庭举行。20强选手同台竞技,上下两场每人每场一首歌的演唱机会。 现场设4名评委,由资深音乐唱作人、香洲文化馆馆长张敏,资深音乐制作人王康、肖森,珠海赛区导师团成员梁玮浩,珠海赛区总导演方迪闻轮流担任。在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点评及打分,单场满分50分,取评委平均分为该场成绩。两场分数合计满分100分。

10强诞生赛中增设网络投票通道,网络投票排名前列的“人气王”选手直接晋级成为十强之一。网络投票通道将于4月18日中午12点开启,截止于4月23日晚上8点,“人气王”选手得主在下半场比赛尾声时公布。人气选手公布后其余九个晋级资格由其它选手总分排名产生。

最终产生的10强将获得音乐梦想大奖,并代表珠海参加广东赛区的比赛。

精心准备,蓄力新歌声!

为了帮助选手在10强诞生赛中有更好的表现,组委会在赛前安排了统一的赛前指导彩排。

彩排中选手每人自选的4首歌曲进行试音,根据选手的彩排表现、风格优势分析,评委老师帮助选手挑选更适合比赛的歌曲并进行了重点指导。

经过评委老师的指导,选手们准备得更为充分,相信信心满满的选手们在10强诞生赛中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另外,特别感谢AC发型顾问中心特别为10强诞生赛的主持人和选手提供了专业的造型和化妆服务,让选手在先进对决的舞台上更加闪耀。


新歌声赛场,音乐梦想起点!

10强选手风格各异,实力满满。在这个舞台上有少数民族原生态歌谣,有借着歌曲对父亲深情喊话,有各种乐器十八般炫技,有写给孩子的原创童谣,还有选手们请来的音乐伙伴帮忙伴奏伴唱。4个小时两场的比赛中,仿佛在歌声里历经人间百态、天涯海角。

最终,结合两场比赛的分数排名和人气王排名,10名选手从30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珠海10强,他们将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进入更激烈的比赛中去,在更大的舞台代表自己、代表珠海唱出更好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并为珠海10强深深祝福。

10强名单

萧文豊、杨以暄、赵雪、宋欢、刘炜、

宫宇、徐杰枫、杨冠达、李文婕、周颖阳&符芯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