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 实力助力横琴进行时

2017-04-21 20:0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072米

世界上较高的青藏铁路

地下2525米

世界较大埋深的锦屏电站水工隧道

486.1公里/时

世界较快的京沪高铁……

54%的普速铁路

52%的高速铁路

39%的城市轨道交通线

30%的高等级公路……

这些数字

是近70年的诚信创新永恒

是30万员工的精品人品同在

这是中国铁建!

这是中国制造!

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的中国铁建,近70年来,延续“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已经成长为中国乃至全球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连续11年入选世界500强,“全球较大250家全球承包商”稳居前3位。

在房地产方面,中国铁建年完成房屋建筑1.2亿平方米,先后承建了近千项国内外重点房建项目,拥有3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的丰富经验。可以说,“中国铁建”已经成为国人最信任的品牌之一,“中国铁建”就是质量的认证。

2014年2月,中国铁建高瞻远瞩,将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由北京迁至珠海横琴,成为首批入驻横琴的大型企业。

为什么选择横琴?

作为全国少有的“一岛两制”高级新区和自贸试验区,横琴不仅是扛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核心中枢,作为特区中的特区,横琴还在金融和税收政策上有非常独特的扶持政策。在硬件软件双管齐下的趋势下,横琴的发展速度风驰云走。

地理位置上,横琴是联通珠、港、澳三地的核心,如今港珠澳大桥已全线合龙,年底即可全线通车,横琴作为少有一个与港澳陆桥相连的地区,捆绑港澳并纳入国家战略,将率先享粤港澳大湾区盛世前景。

中国铁建植根横琴金融岛核心,倾心筑造中国铁建大厦。项目位于横琴新区核心区域十字门中央商务区金融岛,西接荣粤道、北接汇通五路与南方传媒相连、东隔荣珠道与中心绿地相邻、南侧为汇通三路。项目与拱北口岸、湾仔口岸、横琴口岸、珠海机场、广州无缝连接,占尽人流、物流、资金先机、往来珠三角城市的便利。

3月17日,“中国铁建大厦”还被评为“横琴新区2016年优秀工程项目之一”。这个称号的获得,既是对中国铁建的品牌实力与精筑品质的肯定,同时也是横琴新区对铁建项目的殷切鞭策。

未来,中国铁建必将利用其雄厚综合实力和横琴自贸区战略优势,迎合横琴未来高速发展期带来的市场需求,建造城市高综合价值运营体,在横琴发展的历程上书写自贸区不一样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