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入户热潮”将至?横琴或成人才聚集地

2017-04-17 15:3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8日,“珠海限购”的靴子落地。非本市户籍需提供5年个税或社保证明才能取得购房资格,如此高的门槛让很多买房人望而却步,一时间,如何入户珠海成为热门话题。

从去年开始,一直严苛的珠海入户制度开始出现松动,上个月,珠海一度将入户限制放到最宽。据了解,现在入户较快15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完所有手续。

限购政策出台前松动入户政策,是否是为吸纳“外来人”成为“新珠海人”做铺垫?在珠海发展势头不减,加之限购政策裹挟,不妨大胆预测,未来一段时间,或将有大批量优秀人才选择入户珠海,掀起一股“入户热潮”。

珠海近年来发展势头正劲,“粤港澳大湾区”成型后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还被点名成为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名单。城市建设的同时,珠海也从未放松对绿色环保的要求,近年来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生态保护,并建立了相关的检测和保护机制;交通方面更是加大力度,除了众人热议的“时代工程”港珠澳大桥,还有洪鹤大桥、高铁延长、机场扩建等不断细化的内部交通网络;优质的医院、学校也在不断的扩充完善中……作为年年上榜的宜居城市,珠海正用其独特的魅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留在这里。

能够为珠海带来勃勃生机的“新珠海人”,要在珠海置业安家,会选择哪个区域呢?

横琴自然是不二之选。

横琴新区作为特区中的特区,在金融和税收政策上有非常独特的扶持政策。09年挂牌成立以来,一直发展迅速,已然成为珠海最闪亮的一张名片。

今年10月,粤港澳湾区规划将会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年底粤港澳大湾区内的标志性工程港珠澳大桥即将建成通车,珠海的发展与港澳捆绑,并纳入国家战略,横琴将成为连通粤港澳三地的战略要地。

数据显示,七年来进驻横琴的各类企业总部超过900家;港澳企业数量已达到1300家;粤澳合作产业园目前已有20个签约、17个取得项目用地、13个开工建设,总投资680亿元……凭借着区域的“融合高地”,横琴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产业发展、创新人才集聚等方面发挥龙头带动与辐射作用。事实也证明,前来横琴考察的人,正是看中港珠澳大桥的建设以及横琴自贸区的“双重名片”。

当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留驻,横琴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精英聚集区;当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驻,横琴势必成就财富新高地。在国家政策和政府的支持下,横琴作为特区的优势,受到的限购政策的影响将会降到最小,其投资价值不减反升,再加上入户政策的便利,将会吸引大量的新珠海人,留驻横琴、投资横琴。

位于珠海横琴金融岛的封面综合体HFC,矗立在全世界焦点之上。香江集团以“不凡力作”“实力运营”“智能家居”占据横琴自贸区投资高点,HFC作为自贸区的跨界作品,依靠品牌实力运营、无忧管理,逐步成为先进横琴的世界商务综合体。

稀缺公寓吹响春日强音,HFC目前推出主力面积在47-90㎡智能商务公馆,拥有稀缺“70年产权”,五证齐全,高标精装。指纹、密码、钥匙三重智能门锁,屋内大厅、卧室、洗手间均配置智能化控制面板,可随时随地方便掌控全屋照明、温度、安防、窗帘及家电,首付60万,给你一个智能贴心懂你的家。 

更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400-099-0099 转 29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