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格力地产珠海优才置业计划 较高减免房款50万

2017-04-17 09:5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格力地产在格力海岸销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珠海优才置业计划”。该计划围绕今年3月珠海正式实施的《珠海市人才引进核准办法》的10类人才,推出了针对性的购房政策,助力优质人才置业珠海,个人较高减免房款金额可达50万元。

据介绍,格力地产主要针对首次置业和有改善需求的中青年人才推出的房型为格力海岸三期88-128㎡的中小户型,只要购房者符合“珠海优才置业计划“条件,凭相关资质证明即可减免对应房款。

珠海是全国知名的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花园城市,具有先天的城市优势和特色。2016年,珠海市第八次党代会就提出,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开放引领战略,增强珠海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珠江西岸核心城市、城乡共美的幸福之城”。

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新契机,机遇带来的格局改变,让珠海的未来充满了想象,这也必然带来产业的集聚和大量人才的流入。人才是支撑创新的排名前列资源,也是城市发展的关键,只有大批高层次人才集聚,珠海的创新创业才有希望和活力。近几年,珠海通过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有力带动了珠海经济社会发展。

格力地产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启动“珠海优才置业计划”, 从居住入手,营造育才、用才、留才的“软”环境,为如何更好地留住人才、支持产业发展这一命题,从企业公民的角度作出了注解。

格力地产“珠海优才置业计划”具体如下:

一、 申购商品房的优秀人才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 满足珠海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购买商品房的条件;

(二) 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

二、 申购商品房的范围:本计划针对格力海岸三期在售高层住宅产品适用。

三、 本计划起止时间:自2017年4月8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

四、 对满足本计划排名前列条基本条件,并申购格力海岸三期在售高层住宅产品的优秀人才,经审核满足下列条件的,可减免对应购房款:

(一) 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人员;

(二) 在珠海就业满一年以上,服务于珠海市建设与发展的人员;

(三) 高层次人才:包括经珠海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入选珠海市级各类人才计划(项目)的人员等;

(四) 高技能人才:包括具有高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高技能人才、具有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且符合珠海市紧缺技工工种目录的技能人才等;

(五) 就职于珠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横琴自贸区、珠海航空产业园等园区的高新企业或珠海市“三高一特”重点培育企业的人员;

(六) 从事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的《珠海市紧缺人才开发目录(2017年版)》中所列职业的人员;    

(七) 就职于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的科技创新加速器、大学生创客空间(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和创业示范工场3个专业园区的入孵企业(项目)的人员。

详询格力海岸销售中心,电话0756-36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