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特首将访珠海 保利时代抢占先机享湾区前利好

2017-04-17 09:2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林郑月娥,颁发了任命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的国务院678号令,并提出:今年中央政府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推出内地和香港之间的债券通,目的就是进一步密切内地与香港的交流合作。

据联合早报报道,为配合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规划,香港特首梁振英将于4月19日至21日率团访问大湾区三日。梁振英指出,这次访问是有必要并适时的,香港十分重视与广东的合作,更加重视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我们希望不失时机地参与、做好(大湾区)规划工作。”

香港特首率队访问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这是亘古未有的大事件,香港一直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前端“单打独斗”,此番“主动出击”沟通内地,可见“粤港澳大湾区”早已引起了港方的高度重视。

一国两制研究中心总研究主任方舟指出,未来大湾区的发展模式将是产业优势互补,例如香港为国际金融中心,深圳可提供科技支持,广州是传统商贸中心,珠海担任生产重任,各城市可互补不足,带动城市群共同发展。

珠海,作为珠江西岸核心城市,近年来在三地协同发展体系中渐入佳境,未来将站在粤港澳湾区的桥头堡的位置,接受香港、广州、深圳三大超万亿经济体带来经济辐射,前景辉煌。如今,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拱北隧道已全隧贯通,按照计划,今年年底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可完成交工验收并具备通车条件。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珠海将作为内地少有一个与港澳陆路相连的城市,融入港珠澳一小时大都会圈,形成珠海、澳门香港交通互通的全新城市版图形态。

珠澳大桥连接线沟通拱北隧道后继续向西蔓延,由北向南相继与香海大桥、珠海大桥、洪鹤大桥、金海大桥无缝连接,从而将整个西部的交通网络连接起来,加之正在扩建的珠海机场、规划延长线的城际轨道,珠海西区将形成海陆空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实现快速通达港澳和珠三角城市群。

金湾,整个珠海西区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区域——近年来不断发力基础设施的建设,据了解,今年,金湾区有两所新建小学进行了公示,还有管廊建设、海绵城市试点区、金湾航空城公共文化中心等新项目开工,以及开展了相关的道路美化绿化提升工程。此外,交通设施的升级也不容小觑,包括新近出台的6条市政道路项目、在建的洪鹤大桥,都能够看出当地政府对金湾区域建设的重视程度。

位于珠海金湾航空城核心区域的保利时代,以“总比别人多看一步”的前瞻理念抢占先机,占据“一铁一立交、三桥三高速、还有四城轨”环绕的便捷交通核心地带,坐享“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共同发展带来的诸多利好。

不仅如此,保利时代还建有近1万㎡的英伦时尚商业街,汇聚高端精品、购物休闲、时尚娱乐等业态于一身,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同时进一步带动区域内商业格局变化,实现精致生活的标杆。既满足社区居民的便利型购物休闲需求,同时也造福周边的居民群众,为整个社区营造一个便捷、温情的生活空间。

珠海新一轮限购政策说来就来,对住宅购置添加了诸多限制,但限购升级限制的是“炒楼”现象,并不会限制珠海快速发展的步伐。相反,在诸多利好条件下,不少投资客的眼光聚集在了商铺投资上,无形中让珠海商用办公的投资潜力更进一步。

保利时代现有21-78㎡临街餐饮商铺正在热销中,均价3-5万/㎡,详情可咨询售楼部,咨询电话: 400-099-0099 转 298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