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悦享四月 乐骑金湾” 金山公园将办地球日活动

2017-04-14 20:1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蓝天白云永驻,愿绿水青山长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力构筑美丽中国梦,是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行业共同坚守的责任。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由金湾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金湾区体育总会、龙光地产、金湾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悦享四月,乐骑金湾”活动将以金湾航空城的金山公园为基地举办。

活动之一,是以金山公园为起点和终点,全程约58公里的集结骑行活动。该活动不仅意在倡导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意图唤起更多的环保和公益的意识,要求各参与集结的骑行队在沿途至少做1件环保或公益事项,营造更好的骑行氛围。

除此之外,金山公园还将举办不插电音乐嘉年华,汇聚纯人声伴奏、环保敲击乐、B-box等多种不插电音乐形式,让人们在在公园中聆听世界最自然的音乐。以绿色环保的音乐形态,让大家体验回归自然带来的全新乐趣,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据悉,活动还设有各种环保互动形式。通过自行车发电,产生的电能将供厨师们制作棉花糖的汗水换糖活动;环保fun起来,将身边的废弃物利用起来制作成各种有用有趣的环保制作……

为了让世界地球日的活动更加深入人心,龙光地产已经启动了一系列预热活动。

4月9日,龙光地产派出先头部队,带着emoji表情头像,以快闪的方式,在华发商都、扬名广场、吉大免税、明珠商场、金山公园等地,倡导送出一个绿色的拥抱,呼吁大家关注内心,关注地球,拥抱自然。

4月15日和16日,龙光地产还将在金山公园旁的龙光玖龙府举办天空艺术节,以欢乐造云机、生态微景观、云朵娃娃机、风筝大创意、自行车环游等多种互动活动方式,引发大家对蓝天白云、青草绿树的关注和热爱。

为提高大家参环保公益的参与积极性,龙光地产还提供了包括苹果手机、彩电、扫地机等众多礼品作为抽奖之用。

把绿色带到每一个角落,让绿色流入人们心中,争当倡导绿色活力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创新者,是龙光地产一直以来的追求。此次和金湾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一起推动“悦享四月,乐骑金湾”的活动,正是龙光地产推动环保、服务社区、践行公益的具体行动。

龙光地产在金湾航空城开发的龙光玖龙府项目,家门口就是10万㎡金山公园,匠创生态活力人居,畅享绿色健康生活。龙光玖龙府公园华宅,4月15日全新高层双景样板间全城揭幕,新品火热再开,现正接受诚意登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