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高新区中大附中附小将进行学区划分听证会

2017-04-13 16:5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场听证会均将在24日上午召开,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共18名,其中包括市民、区人大代表、政府部门人员、社区人员和相关学校人员。据介绍,凡有意成为听证参加人或旁听人员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到珠海高新区教育局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2日至18日(上班时间)。

羊城晚报记者获悉,中大附中位于情侣北路西北侧,用地面积为3566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2044平方米,学校包括教学综合楼一幢、室内球场一幢、食堂综合楼一幢及室外足球场。该校设置30个教学班,按每个年级10个班,每班50名学生的标准,每个年级可容纳500名学生,全校共能提供1500个学位。中大附中拟划分学区:后环社区(华发蔚蓝堡、远大美域小区除外),包括情侣北路前环片区;淇澳社区;鸡山社区;银星社区以及中山大学。

中大附小位于情侣北路西北侧,用地面积为1772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569平方米,包括教学综合楼一幢、室内球场综合楼一幢及室外运动场。该校设置24个教学班,按一个年级4个班,每班45名学生的标准,每个年级可容纳180名学生,全校共能提供1080个学位。中大附小拟划分学区:海怡湾畔小区,渔村;白浦路口沿港湾大道至淇澳桥头西靠海一侧片区,包含后环、前环片区;中山大学。主要小区包括海怡湾畔、渔村、华发蔚蓝堡、远大美域花园、正圆花园、警备区、唐家花园、华发人才公寓、华策帝景湾、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西海岸)、格力海岸仁恒滨海半岛花园、华发绿洋湾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