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红树东岸 只留给有远见的人

2017-04-11 16:1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年传承,唐家湾为珠海的蓬勃发展提供可倚赖的温床。

这里是人文气息经久传承的热土,

这里养育着珠海一代代风云人物,

这里坐拥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天然氧吧,

这里勾勒着长长的滨海栈道,

这里交通完善密集,

这里名校扎堆成群,

这里吸引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驻……

这里是崛起的中央高端居住区。

早在2014年,珠海已经对唐家提出“一心、一岛、两轴、三片区”的发展规划,意在把唐家打造成新兴产业中心和高端住宅区域。2016年1月,珠海市国土资源局公布:近三年将重点推介唐家后环片区、西湖城区等房地产用地。

唐家湾不仅印记着珠海走向世界的昨日辉煌,一系列的前瞻规划,让这个滨海片区焕发新的机遇。在新一轮城市发展蓝图中,势在崛起的唐家,必将再次成为珠海未来的主角,以远见者的角色启示珠海城市发展方向,定义珠海高端居住版图。

万科红树东岸,占据珠海情侣路北沿线——港湾大道金星路核心地段,城市交通路网发达,尽享城市便利;紧依广澳高速,依托广珠轻轨及未来的深中通道和港珠澳大桥等城际快速通道,沟通珠三角城市群、港澳地区及粤西城市群,享受优质的交通优势和便利。

万科红树东岸不仅有优越的区域规划,自身丰盛的配套在珠海更是难得一遇。项目坐拥1.5公里海滨木栈道,湿地、体育双公园。约8000㎡休闲中心、约2.15万㎡的社区风情商业街、幼儿园、小学的精端配置,愈加彰显万科对于生活品质感的悉心研磨。

万科·红树东岸预计将推3栋、4栋124-129㎡新品单位,全能的惬意空间,实用的匠心设计,超大观景角度,将湾流风光装点室内,阔绰的客厅空间,带来惬意的人居感受。

前瞻城市发展与生活的方向,万科红树东岸,为远见者而来。

详情可咨询售楼部:400-099-0099 转 169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