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冲交通蓝图再添“新色” 海纳城坐享城市便利

2017-04-06 17:4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珠海“东拓西进”城市发展战略的实施,珠海西区中心核心地位逐渐凸显,交通主干线正式输血,东部区域的唐家湾也有了更高的战略地位。借助东部区域的战略发展辐射,珠海北翼的发展蓝图也愈加清晰。

城市的空间极速拓张,未来发展方向被瞄定,所以它每迈出一小步都足以引起风起云涌的变化和关注,比如说位于珠海北翼的定位为“未来城市中央”——上冲。

作为珠海“城市门厅”,上冲的倍受各项“利好”政策助力, TOD小镇新城开发模式落地、明珠路修整、广珠轻轨通车、高端房地产项目开发,商圈发展成熟……上冲片区的发展势在必行。

上冲交通蓝图再添“新色”——拟建高架桥

提起珠海的交通堵点,许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105国道上冲段,它一直成为困扰进出珠海车辆的一大问题。

上冲地处珠海与中山坦洲交汇点,拥有超大人流量。其中坦洲拥有超20万常住人口,有近12万属于双城族。每逢上下班高峰期,这些往返于珠海坦洲的“双城族”,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剧了上冲的交通压力。

为了缓解上冲交通压力,近日,珠海市住规建局网站公布了珠海市香海大桥支线工程的批前公示,计划在105国道西侧泄洪渠走廊布线,设置与105国道走向相同的高架桥。

规划效果图

跨越南坦路,路线并入G105国道

此项目北起西部沿海高速,与西部沿海高速设置T型枢纽互通,并与现状坦洲互通组成复合式枢纽互通立交;

随后,路线向南利用G105国道西侧泄洪渠走廊布线,全线采用高架桥至南坦路,此路段中设置界坦路互通、沥溪互通;跨越南坦路后,路线并入G105国道,并跨越上冲检查站;此后,路线继续向南至梅华路口,设梅华互通;

最后,沿珠海、中山市界向南再转向西,与香海大桥造贝互通相接,并于人民西路设人民互通。据悉,该项目全长9763.081米。其中梅华路至造贝互通段3773米目前在建。本次设计段为西部沿海高速至梅华路新建段约6千米。

交通枢纽互通无阻,以海纳城为中心的商圈格局加速形成

届时上冲片区交通枢纽化,形成多条主干线联动,享受快捷交通生活圈,突破对外交通瓶颈。便捷的交通构建出宜居的成品社区,真正实现繁华与宁静之间的从容转换,商圈格局也将提速成熟落地。

在新一轮的商业浪潮掀起之前,珠海市的商业格局依然还是以拱北、吉大、老香洲、前山为主,随着一批新的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出现了格局的新变化。由O2O海纳城、拟建的万达广场、奥园广场、珠海万科城、乐世界购物中心等层次更高、规模更大的商业项目顺势而起,使得上冲原有的小型商圈渐渐扩容,形成了以板块为范围的大型商圈。

项目效果图

其中,以打造“22万方体验购物中心”为定位的海纳城项目,尽管暂未开业,但其将为珠海带来的则是全新开发理念,吃喝、玩乐、淘购,电商……足以让无数珠海市民充满期待。此外,海纳城作为O2O线上线下融合的综合商业体,也将使用“新零售”的概念进行布局,以“零售+链接通路、零售+体验式消费、零售+产业生态链”来成就一个新的时代玩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