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基建快报:珠海金湾投3.4亿建6条市政路道路

2017-03-29 08:59:45 来源: 金羊网

金湾区政府网站公示信息显示,该项目为综合性市政配套工程,主要包括2条城市次干路、4条城市支路,其中包含有2座桥梁,道路设计总长度为3921.293m。据了解,2条城市次干路为:胜利路(北延段)和胜利路(南延段),两条道路设计总长度约600m;而4条城市支路为:定湾一路,道路设计长度1024.086m;定湾二路,道路设计长度1058.645m;定湾三路,道路设计长度1092.353m;滨河路(连接段),道路设计长度139.091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