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老香洲片区4条单行线设置一个多月 效果显著

2017-03-28 09:03:05 来源: 金羊网

碧海路、海霞路自单行后道路一侧允许单边停车,大大缓解了该区域停车紧张问题。碧海路上一家餐饮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原先碧海路同样有司机会单侧停车,3条机动车道,一侧停车后,只剩两条车道供双向行驶,一旦遇到车辆出现故障就会引起堵车。

记者在海霞路看到,这里的单边停满了车辆,单行后,允许两辆车并行进入,道路很通畅。香洲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原先海霞路的行车方向是从里往外出,到东风路。可是这个路口离东风路交情侣路口非常近,东风路上车又很多,排队等红绿灯的车辆很容易把这个路口堵上,导致海霞路的车出不来,单行后,改为车辆从海霞路进,从碧海路出,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碧海路、海霞路、海城路、湾仔沙巷4条单行线还没有设置电子警察,正式执法处罚从3月6日开始,香洲交警每天早7点开始到晚上对上述4条单行线加强了警力执勤部署,对冲单行的司机开罚单。从执法情况看,由于前期宣传教育到位,大部分过往司机都能遵章行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