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共建横琴未来 保利中心业主答“蟹”宴优质落幕

2017-03-27 15:1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晚,“大湾区时代携手保利中心共建横琴繁荣未来业主答”蟹”晚宴 如约而至,众多家人欢聚一堂,共叙家人之情,同享饕餮盛宴,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味觉交织的欢乐盛会。

虽然当天的晚宴在19:00正式开始,但有很多业主在下午6:30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到达会场等待。

晚宴以一首性感热舞表演作为开端,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本次到场领导与嘉宾,随后,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珠海区域策划总监白月华上台致辞,他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横琴自贸区的发展前景以及保利中心的价值并展现了保利地产在横琴的商业综合体钜作,粤港澳湾区大时代携手保利中心共建横琴繁荣未来,赢得了业主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晚宴现场还上演了激情热舞、音乐独唱等,特别是重磅节目-雀之恋的表演,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此外还有精彩有趣的节目互动,席坐间,到处弥漫着笑声,大家欢声笑语,乐不停歇。

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保利中心为业主准备了众多价值非凡的奖品以及丰厚的现金奖,一位位幸运儿纷纷拿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大家满载而归。

保利中心位居横琴规划的综合服务区域,是横琴的政务中心区域,是横琴的心脏,项目北临港澳大道及小横琴山,东临近横琴口岸,南面打造整个横琴的中心,2.9万㎡中轴地标广场,尽享横琴景观横轴天沐河。 

保利中心在售产品64-470㎡生态型商务空间,45-230㎡口岸旁临街【囍铺】。

电话:400-099-0099 转 29821

地址:横琴新区港澳大道琴政路46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