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非限购区楼盘销售红火 限购区一手房降温吗

2017-03-27 09:02:27 来源: 羊城晚报

昨日是佛山升级版限购政策执行首日,羊城晚报记者走访佛山非限购区发现,有楼盘推出新货销售红火。购房者中刚需人群占比较大,多数是佛山本地人,也有少数广州客。有业内人士分析,升级版限购政策执行后,限购区新房会有一定降温但不会明显降价。非限购区新房、限购区二手房或有所升温。

昨日,虽然下着小雨,但佛山非限购区的南海丹灶、狮山、西樵、三水等区域均有不少看房者及购房者。

“我们今天新推出的两栋楼共约三百套房,价格在每平方米9000元到12000元之间,相对以前有所上涨,但还是很抢手。”佛山非限购区丹灶镇一处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昨日15时许,记者随机采访了该楼盘8位购房者,发现其中有6人来自佛山,两人来自广州。

“本来没想这么快买房,但今天一大早起来发现限购升级了,怕非限购区域会涨价,就赶紧过来看房。”林小姐告诉记者。

限购区二手房 或成穗客新选择

限购新政未提及二手房,那么,非佛山户籍人士到佛山买二手房不需要社保吗?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就此问题向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求证,该局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肯定。

“新政执行后,非佛山户籍人士在限购区购买一手房需要社保。没法在限购区购买一手房的广州刚需客,可能会将目光转向限购区二手房。”金融高新区某二手房中介工作人员表示,“限购区尤其是广佛交界处的二手房,接下来会比较热。”

合富辉煌佛山公司发展策略中心副总曹绍林也表示,“新政策执行后,非限购区一手房及限购区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估计会出现增长。”

限购区一手房 或不会明显降价

佛山市权威房地产网的统计数据显示,限购升级前一天佛山一手房单日成交量达1664套,是去年3月佛山一手房日均成交量的近三倍。

位于广佛交界处的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限购升级新政出台后,据说我们楼盘新货推出时间要推迟,但均价不会涨得太多,毕竟广佛交界处楼盘对广州客的依赖性很强,之前超一半购买者是广州客。限购升级后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限购区内新货不多,限购升级前就呈现供不应求状态,限购升级后,预计对限购区一手房会有一定抑制作用,但应该不会出现明显降价。”曹绍林分析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