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海选登陆保利中心 你挥麦了吗?

2017-03-26 17:00:45 来源: 新京报

还记得那个评委按键“啪”一下转身的节目吗?

还记得导师+学员战队不断成长的强强PK吗?

那是曾经唱响全国歌手辈出的《中国好声音》!

举办四届之后,已正式更名为《中国新歌声》!

这样一档能让你实现音乐梦想的节目,

其海选旋风已吹向珠海!

2017年3月25日,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珠海赛区网友专场在横琴保利中心进行得如火如荼。

下午两点多,已经有选手们陆续到达海选现场。

选手们在签到,比赛即将开始。

观众纷纷入场等待精彩比赛。

评委入座,比赛开始。

选手们忘情地进行表演。

评委给选手打分。

整场比赛以音乐追梦为理念,选手们各自唱出真声音,演绎独具个性的真音乐,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中国新歌声为音乐爱好者搭起了筑梦的平台,而实力央企保利则为企业和投资客创造了非选不可的价值。央企保利,在广州珠江新城开发超10座超甲级写字楼,在项目开发与打造运营方面都有成熟的经验,今布局珠海横琴打造排名前列商业综合体——保利中心,更具有其他写字楼艳羡的资本。

保利中心位于横琴规划的综合服务区,是整个横琴的政务中心区域,是横琴的心脏,项目位于综合服务区的中心,是中心的中心。双山临河的设计也将打造横琴稀缺景观生态总部。

保利中心匠心铸非凡,目前在售64-470㎡生态型商务空间和45-230㎡口岸旁临街商铺。

尊享热线:0756-83398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