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地产钜献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珠海站落幕

2017-03-25 23:0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5日,由时代地产全程冠名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珠海站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优质落幕,飨视听盛宴,倾全城感动。

#歌神阔别珠海五载#

#今日重归再造纪录#

本次张学友演唱会刷新了珠海历史以来举办演唱会的新纪录,不仅是人数之最,同样也创下了门票较快售罄纪录!这是珠海体育中心首次采用中央四面舞台形式举办演唱会,并且全场座位全部开放,38000余张门票全部售罄!

#歌神不老#

#经典重现#

今年55岁的学友哥激情不减当年,依旧保持着超高的现场水准,唱跳3小时气息丝毫不乱,无论是情感还是唱功都拿捏的非常到位。一首又一首的经典重现,引得全场粉丝热情大合唱,《我真的受伤了》动情而伤感、《慢慢》唱尽了遗憾的心酸、《饿狼传说》激情高亢酣畅淋漓,在《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时,又玩起了kiss camera的歌迷互动游戏,被镜头捕捉到的恋人们在万人见证下相拥相吻,场面温馨感人。

#变装的王子#

#行走的衣架#

除了听觉上的享受,学友哥也在3个小时的演唱会中,为粉丝演绎了什么叫做行走的衣架,根据演唱会的音乐场景搭配了不同风格的换装造型。

经典的黑白西装,尽显优雅帅气的绅士风度

头戴礼帽,如同童话里夜空下的王子

可爱的睡衣风将粉丝带入一个五彩缤纷的欢乐嘉年华

#常怀感恩之心#

#成就不朽歌神#

这是珠海体育中心首次运用中央四面舞台,学友哥为了照顾到去全场粉丝的视觉体验,即使在微微细雨中,唱跳的时候还会在舞台上四处跑动,3个小时下来,满脸的汗珠与雨珠即使是“山顶上的朋友”也能看的清清楚楚,粉丝们直呼敬业又感动。除了对粉丝的贴心照顾,学友亦不忘感恩团队。学友哥在现场说:“靠他一个人完成不了整场演唱会,感谢团队给今天的演出带来精彩表演!感谢主办方,感谢时代的朋友们,以及成就今天演唱会的所有工作人员!“

#时代地产珠海十年#

#以经典致敬经典#

“其实我不想对你恋恋不舍,但什么让我辗转反侧“,如学友哥的歌词所示,这可能是今晚所有看过这场演唱会的人的感受,他的脸已经布满了岁月留下的痕迹,而唯独歌声依旧保持着当年的那个味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如时代地产在珠海,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与奉献。

2017年时是时代地产扎根珠海的第十个年头,近期时代山湖海 · 兼得、时代倾城 · 双生花即将双盘入市、荣耀再现;在十年间,时代地产时刻铭记所有人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怀着感动与感恩的心笃定前行,致敬珠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