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中国铁建大厦点赞 荣誉之下更加砥砺前行

2017-03-23 17:3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环保局,对“横琴2016年优秀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了通报表扬。在对横琴新区在建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人工资管理、维护社会秩序稳定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后,有4个项目最终选定上榜。

3月17日,横琴新区建设环保局印发《关于公布横琴新区2016年优秀建设工程项目的通知》。本次评定,经横琴新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横琴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推荐及2017年2月14日召开的横琴新区2016年建设工程企业信用评价会议讨论研究决定,最终将中交金融投资大厦、横琴粤港澳金融中心、珠海铁建大厦、文化创意西区土地一级开发四大项目评为“横琴新区2016年优秀工程项目”,予以通报表扬。

《关于公布横琴新区2016年优秀建设工程项目的通知》文件

其中,珠海铁建大厦(推广名为“中国铁建大厦”)的建设单位为珠海铁建大厦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其优秀工程项目称号的获得,既肯定了中国铁建的品牌实力与精筑品质,同时也是横琴新区对铁建项目的殷切鞭策。铁建人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铁道兵精神,志存高远,为横琴新区筑造具有城市高综合价值的企业总部基地。

中国铁建大厦效果图

中国铁建大厦效果图

中国铁建大厦植根横琴金融岛核心,迎合横琴未来高速发展期带来的市场需求,利用自贸区乃至整个粤港澳地区优势,打造大型城市运营体,未来将汇聚国际高端企业,为粤港澳大湾区注入一股鲜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