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BOX 强势来袭 ——创意区举办大型快闪活动

2017-03-23 10:3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上午,珠海七大商圈:拱北口岸、富华里、华发商都、扬名广场、九洲城、南屏商圈及诚丰广场处,纷纷出现橙色盒子人偶,他们穿着马里奥、印第安、医生、民国服等创意服装出现在街头,摆拍造型、分发礼品并与路人合影。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是珠海BOX玩创意区组织策划的大型营销事件,意在以新颖的街头快闪活动,完成BOX玩创意区的排名前列次媒体露面。

本次活动从早上十点就在珠海左右创意园附近吸引了部分人群的注意,80个橙色BOX头套人从园区内鱼贯而出,分散前往珠海各大商圈,他们穿戴个性服装在公交站候车、挤公交、打闹,这些行为吸引了众多市民目光。

在商圈附近,他们像普通人般行走,且会主动上前与你打招呼并邀请你与之合影,与BOX头套人合影即可获得BOX玩挂饰一个,此举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参与。偶尔他们还会摆拍搞怪的造型组合,与现场环境融为一体,静止在场景中,形成一道趣味的风景线。许多市民只要细看头套上的文字便知晓:珠海BOX玩创意区强势来袭了。

珠海BOX玩创意区位于南湾商圈,是珠海的主要商圈之一,近几年飞速发展,高质人群聚集。

项目由临街两栋6层建筑与内街一栋4层建筑组成,作为创意商业综合体,附带办公、酒店等综合功能板块,多业态荟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两侧将设立集装箱,与中庭休闲外摆、景观小品结合,届时将成为珠海独具特色的集装箱创意商业街。

(集装箱商业街示意)

此次别出心裁的创意街头快闪,给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珠海又一娱乐消遣好去处出现了,珠海不缺娱乐之地,缺的是符合大众需求的创意商圈!

现box玩创意区启动招商登记!

电话:0756-8330288

项目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环屏路14-1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