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80万买下综合体全新权产旺铺 抢筹盛况震惊珠海!

2017-03-22 10:3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房地产依然是资产增值的优选。总价只要80万起就能买奥园商铺?没错!日前,珠海奥园广场约30㎡80万起的综合体全新权产旺铺被抢疯了!现场济济一堂,置业者热情之高,令现场异常火爆。

投资客户的“疯抢让现场认筹之火爆程度令人咋舌,强烈刺激着现场投资者们。这次的综合体全新权产旺铺非常抢销,深受市场热捧,低总价高回报值得下手”!

珠海奥园广场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深刻感受到奥园集团的商业实力,真正实现开业即享财富。很多投资客们正是看到了奥园的实力,纷纷抢筹抢占铺!”

现场更有劲爆淘金大作战活动--趣味挖掘机现场体验。现场的勇士们玩得不奕乐乎!家长还可以带上小朋友一起体验。有位勇士技术非常熟练,一次挖到好几个金元宝,奖品非常丰富。上午11:00到下午4:30摇一摇赢手机活动!认筹客户除以上活动更可参与随机内含现金及金币的砸金蛋,下午4点还准时开抢赢金条。

珠海奥园广场全新权产旺铺雄踞珠海奥园广场商业中心,坐拥千户奥园住户和大商业带来的万千人流,引领大众一站式消费新趋势,构筑珠海繁华新标,区域升值潜力无限!约30㎡起的空间,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组合投资,排名前列时间汇聚人气;空中连廊商业动线更流畅,触发大量偶发性消费机会!

46万平米都市时尚综合体 喷涌珠海商业新活力

珠海奥园广场位于粤港澳交汇处,港珠澳大桥连通港澳,城铁直通广州,形成十分便利的半小时生活圈。珠海奥园广场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旅游路东侧,梅界路南侧,与梅溪牌坊仅一路之隔。交通便捷,汇聚八方财气。

珠海奥园广场总建筑面积约46万㎡,优质集聚大型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高端住宅、高档写字楼、奥园SOHO五大业态,打造珠海休闲娱乐开放地。不仅有世界500强永旺、排名前列世纪星室内大型真冰溜冰场、上影CC影城,拥有三块巨幕的IMAX影厅、悠游堂儿童主题乐园,未来项目将引进众多精品业态,还有规模宏大的美食广场,广纳世界各地特色风味。

未来珠海奥园广场将实现立体式消费链,吃喝玩乐购汇聚一体,大大丰富港珠澳市民的都市生活。珠海奥园广场一直是新香洲乃至珠海的热销品牌大盘。

约30㎡起综合体全新产权旺铺 总价80万起

奥园与生俱来的低总价,低投资门槛商铺,注定了它是专为投资者量身定做的明星产品,商铺是不动产投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奥园广场的风情街铺面积约30㎡起,入手门槛低,珠海2017投资利器。坐享奥园广场46万平米综合体之上,聚集城市优越醇熟配套,享主城门厅枢纽交通,客似云来,往来人潮中产居多,消费力自然不在话下,物业增值即刻凸显。相比股票、基金等投资品,抗跌、保值,是时下优先之选。不限购不限贷,创融港珠澳资产投资,成就财富梦想。

项目电话:0756-8996 777

项目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梅界路(梅溪牌坊对面)

自驾游线路:梅界路(大宅门食府对面)或导航大宅门食府

公交线路:26路、70路、36路到梅溪牌坊站或35路、48路、99路到公安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