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蓝图已成 珠海有个项目要火……

2017-03-20 12:0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到:要推动内地与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

这意味着马化腾代表两会向中央提议:建创新特区、打造粤港澳高级科技湾区的建议,即将成为现实,一个大时代即将来临!珠海作为全国少有一个与港澳陆地相连的湾区城市,未来在此大时代中必将担任重要角色,珠海的城市发展也将迎来全新的变局。

而唐家作为珠海高新区主要阵地,不仅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和绵延的山海资源,区内众多高新产业的进驻和大学园区的布局,是珠海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保利地产在唐家的集大成之作,保利西海岸以其先进的品质和成熟的周边配套,尤其是醇厚的教育资源,虏获了广大置业者的心,面市以来一直备受瞩目。

唐家城市新中心 高端配套助力优质生活

保利西海岸位于唐家城市新中心,占地12万㎡,总建筑面积约29万㎡;项目傲立唐家湾,坐拥优质山海资源,面朝无敌海景,背倚石坑山,坐享区域内5大生态公园。周边集教育、医疗、酒店娱乐、商务会展、商业综合一体的高端生活居住配套。

为提供更为完善的社区生活服务业,保利西海岸还引入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资源,以保利商业自营的“比邻超市”为主力店,和独创的延续社区邻里温情的社区客厅“邻空间”为双核心驱动,配合小区周边商铺,满足小区业主便利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服务、邻里社交等需求多层次的需求,带来一站式的生活体验。

精品海景房 唐家豪宅新名片

户型南北通透,采用N+1设计,方正舒适,少有的的户型,满足您全方位居住需求。房间分布一侧,动静分区,无人打扰的休息时光。大开间主卧,外连3.3米阔景阳台,每天叫醒你的都会是清晨的排名前列缕阳光。

项目园区环境恬静优雅,绿化率达35%,以绿植与水体对称分布,植株全部由成年树种移植而来,园林景致错落有致,移步换景,享受少有的海景园林美景。

千亿央企龙头珠海再推新品 西海岸6栋盛大认筹

据了解,保利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千亿央企龙头,2016年销售额达2100.87亿元,而在珠海保利西海岸项目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此次保利西海岸推出的6栋住宅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设计与空间布局,将面积利用较大化,从各细节处透透出保利地产匠心的高品质。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是6栋78㎡、100㎡、108㎡和109㎡的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明。

目前项目6栋新品正在认筹,缴纳5万元认筹金,可享开盘当天总房款优惠10万元,错过不再!越早认筹优惠越多!项目开盘在即,赶快把握最后的机会吧!

地址:珠海市唐家高新区情侣北路2000号

详询:400-099-0099 转 340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