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盈・玖悦湾样板间绽放 零距离体验湾区生活

2017-03-20 11:4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上午,位于珠海唐家湾高新区滨海半岛,环岛前路和云海路交界处的泰盈·玖悦湾在销售中心举行样板间盛大开放仪式。作为唐家湾区的品质之作,自然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强烈关注,并早早来到销售中心进行参观,现场异常火爆。

上午10点,泰盈·玖悦湾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泰盈·玖悦湾的总经理助理容总代表泰盈集团发表讲话,在嘉宾领导与宾客的见证下,泰盈·玖悦湾销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客户跟随着销售一同走进样板间一睹为快,此次一共开放5个样板房,分别是7栋79㎡两房和116㎡三房,6栋122㎡三房,141㎡三房和179㎡四房,多样的户型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项目邀请了拉丁舞演出、外国乐队全天演奏等节目,为现场客户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不仅如此,销售中心内还准备了精美茶点可供客户品尝。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抽取ipad mini,加油卡等丰厚的奖品,将现场人气推至较高点。

泰盈・玖悦湾项目占地5.13万㎡,总建筑面积12.6万㎡,其中商业2173.16㎡,会所1500㎡,住宅分9栋16至32层高层,共705户,地下车位924个。本次样板间盛大开放,购房者“零距离”走近玖悦湾,了解项目的设计理念、细节构造。据了解,泰盈・玖悦湾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部主材甲供,真材实料,确保品质,小到一颗水泥钉,大到中央空调,其建筑及装修主材都由开发商购买,建设单位提供劳务,较大承度保证真材实料,杜绝偷工减料,5大装修原则、10大设计细节、7大私密性保障、8大适宜海洋气候的设计更是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五大装修原则

1. 做就一步到位,送就送较好

2. 一线知名品牌+高端系列

3. 材质适应近海环境

4. 技术环保要求高

5. 以人为本,注重细节

十大设计细节

1.源于对较大开启空间和较佳观景效果的追求,客厅铝合金门采用双扇开启,摒弃传统的4扇推拉形式,阿鲁克系统加德国丝吉利娅配件的高端提升推拉门配置,密封性能更好,开启更轻松;

2.阳台栏杆为304不锈钢扁钢设计,观景效果更好;

3.南向窗墙面积比达到40%以上,视野更开阔,采光更好

4.800mm宽窗台铺贴大理石,更显装修豪华气质

5.公共区域墙身、地面铺贴进口A级大理石,彰显建筑品质

6.室内暖色设计,柚木色、浅咖啡色、杏仁黄、乌金、玫瑰金色等色彩的运用,质感又简约的设计风格,让家充满浓郁的温馨气息

7.大理石和仿款大理石砖相得益彰,打造高端品质豪宅

8.采用新款设计:开关插座为罗格朗获设计大奖产品,可视对讲为麦驰获设计大奖产品,主卫马桶为科勒年度较新款。

9.主阳台天花采用木纹铝格栅吊顶,独具匠心,外立面效果更高端

10.厨房、卫生间的飘窗全赠送,厨房更大操作平台,提供坐式沐浴条件,更舒适。

七大私密性保障

1.100平米以上户型全部采用大金单管制冷暖中央空调,室内风机为直流无刷电机,制冷更均匀,噪音更低。

2.二三插设置,考虑业主不同活动需求,如景观阳台设置二三插,方便业主安装跑步机或者电磁炉,厨房洗菜盆的地柜设置二三插,方便业主安装洗碗机等,马桶边设置二三插便于业主加智能盖板,如多功能房多二三插,便于业主使用功能的家具摆放,使用更便利。

3.南向窗扇,开启方向朝南,通风性能更好。

4.卧室固定窗配住邦自然通风器。

5.A.O史密斯热水器配置回水系统,热水直达,更节能舒适。

6.淋浴房宽窗台石设计,提供坐式沐浴的便利,给业主更加舒适的沐浴感受。

7.淋浴房玻璃采用超白玻璃,将普通钢化玻璃3‰自爆率降低到0,更安全,更美观。

八大适宜海洋气候

1.外墙漆采用立邦品牌,耐紫外线、耐盐碱、柔韧性优质的外墙真石漆系列。

2.内墙乳胶漆采用多乐士防霉环保乳胶漆,卫生间及厨房等多水环境,使用外墙防水环保乳胶漆。

3.室内所有装饰性不锈钢材料,全部为304无指纹真空镀膜不锈钢,更容易打理,更持久保色。

4.室内五金件采用304不锈钢,包括门铰、室内门锁、卫浴五金、淋浴房金属件等,赠送弗兰卡厨电:抽烟机、燃气灶板面材质为304不锈钢

5.直通阳台的房间地面采用大理石抛釉砖,或者木纹砖,避免了木地板不耐水易受潮的不利之处。

6.橱柜、卫浴吊柜、衣柜、鞋柜、背胶墙、木地板、室内门、天花吊顶等等,以板材为主材的装修及家具,全部采用实木夹板材质,卫浴地柜为原木,近海环境不易发霉变形,使用更放心。

7.厨房、卫生间多水环境的天花吊顶采用硅钙板吊顶,其它房间采用轻钢龙骨实木夹板吊顶,更适应近海气候。

8.卧室地面为大理石与地板相结合,干湿分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