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创两年新高 春节后市场反弹

2017-03-17 08:5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英媒称,今年头两个月,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8.9%,表明国内投资者再次渴望将资金投入房地产市场。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15日报道称,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达到两年较快,今年以来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加快,但整体销售额增速回落。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头两个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名义增长8.9%,比去年全年提高2个百分点,为2015年同期以来较高增速。
  这表明,国内投资者再次渴望将资金投入房地产市场。这与英国《金融时报》旗下投资参考房地产指数的较新数据相符,该指数在2月飙升,尽管中国政府采取措施打击投机活动,但市场在春节假期后出现反弹。
  今年头两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140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1%,增速比去年全年高出2.6个百分点。
  然而,商品房销售额10806亿元人民币(合1562亿美元),增长26.0%,增速较去年全年回落8.8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期相比,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和销售额增速均大幅下降,其中销售额增速下降17.6个百分点。这表明,中国7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房价可能会下跌,该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