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年“拾”梦 时代双盘盛启致敬传奇

2017-03-16 16:2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 A CLASSIC TOUR」全球巡回演唱会,张学友再度回归乐坛,满足歌迷的期盼和等待,演唱会淬链经典之火,势将引爆全球华人音乐盛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珠海站也将于3月25日于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演唱会现场门票一票难求 。

7年磨一辑   十年一座城

“歌神”张学友7年磨一辑,于前年底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在张学友歌坛30余载的生涯里,他已然成为了一名音乐艺术家,而不仅仅是一名歌手。这一次的演唱会,歌神张学友又将给歌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时代地产秉承‘生活艺术家’理念,冠名本次张学友演唱会,将于本月为珠海粉丝带来震撼的演出。

作为生活的“艺术家”,时代地产2007年进入珠海房地产市场,十年造城,为珠海近2万户业主打造理想人生居所。从拱北后花园时代廊桥到响应城市西进,创造时代山湖海销售神话,再到时代港千人抢房热浪 ,无论是稳居珠海销量前三甲的时代倾城还是时代香海彼岸,无不受到珠海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品质到品位 盛启再创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两个十年的交替之际,2017年,时代地产布局十字门中央区,分别位于斗门高端生活居住区的时代倾城双生花、毗邻航空新城的时代山湖海兼得也即将面市。未来,时代将以更高品质的住宅项目、更优质的社区服务,及更高品位的生活艺术,为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时代倾城﹒双生花位于珠海斗门白蕉中心区域(白蕉路田家炳中学西北侧),作为珠海西区极富盛名的大盘时代倾城的延续产品,拥有占地约8.5万㎡,建筑面积约27万㎡,既继承了时代倾城之美,又营造了百万人居住的珠海社区。

      时代山湖海﹒兼得位于珠海市金湾区三灶湖滨路南,作为“金湾的奇迹”时代山湖海的荣耀延续,拥有占地约4.6万㎡,建筑面积约15万 ㎡。独享大自然的馈赠“有山”“有湖”“有海”,秉承山湖海之势,筑造西湖城区全景资源轻奢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