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庭教育”搬上两会 家教已成国民话题

2017-03-15 12:0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会正如火进行中,

设立“家庭教育日”这一议题被提上两会。

教育界资深元老俞敏洪说,

“从事教育这么多年,

我感觉现在中国教育较大的问题是家庭教育。”

《2016年中国亲子教育现状调查报告》对全国4万家庭抽样调查,发现许多家长不自觉地把成人的期望、价值观当做“爱心”传输给孩子。

研究显示,一个人在18岁之前的成长中,家庭教育的影响占比超过60%,一个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对孩子影响的深远。这也是为什么犹太亿万教母沙拉·伊马斯倾其一生都在将好的家庭教育观,带给各个父母,带进各个家庭。

赢在起跑线,从家开始

——关注早教,家是孩子较好的启蒙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从家庭开始,

父母是孩子的排名前列任老师,家庭是孩子排名前列课堂

优胜劣汰的时代背景下,父母对早教的关注超越以往任何时期。想方设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报名双语早教,左右脑智力开发,学钢琴、学画画、各种才艺训练班等,往往忽略了家对孩子的影响。

正如沙拉老师的观点“起跑线教育就是家的教育”。轻松愉快的家庭氛围,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儒雅的家庭环境让孩子更注重品德修养;好的家风,对孩子一生至关重要,家才是教育之根本。

知识是成才的必备,家是成长的关键

——性格养成,爱的教育影响孩子未来

爱要有方法,

让孩子成为一个有独立人格的人。

“性格决定命运”,学校后期的系统教育给孩子的只是知识的丰盛。而父母为家庭营造的环境,才是影响孩子成为什么人的关键。

近几年,关于孩子因考场失意、抗压能力弱的问题屡见不鲜。而处理这些问题沙拉老师就有不少成功经验。沙拉说,父母在严格对待孩子的同时,要学会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及财富观,让孩子养成自己的独立性格,学会利用“爱本身就是一种教育”,引导孩子走向成功。

家的教育让孩子受益一生,

创造家的美好,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孩子的成长中,在家庭教育的方式中,你是否还有其它经历或问题?

仁恒滨海半岛3.18为家盛邀亿万教母沙拉·伊马斯再临半岛。“赢在家风”教育沙龙让沙拉老师与您一同智慧的探讨家及爱的奥义。

活动当日,所有到场客户不仅可以获得沙拉育子名著《特别狠心特别爱》,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与沙拉老师互动机会,让沙拉老师特别为你的育子问题提出中肯建议。

仁恒滨海半岛

约95-159㎡三至四房岛尖瞰海新品

让家的美好,尽在半岛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986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