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诚聘人才!搜狐焦点珠海站邀您来一显身手!

2017-03-14 09: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简介:

搜狐,中国较大的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先进的新媒体、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优选门户网站。

搜狐焦点网是搜狐旗下房地产专业网站行业频道,(www.focus.cn)中国先进的房地产门户,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排名前列品牌,每日600万人登陆,每日过亿的页面浏览量。搜狐焦点网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具有新闻登载资格的七大商业网站之一,是当今中国最有价值、较具人气的房地产门户。在地产业界和广大网民中具有超强的影响力。市场调查公司在对开发商关于“对房地产网站关注程度调查”中表明,焦点房地产网受开发商关注程度较高。截止至2011年,搜狐焦点拥有全国近10万个面向业主的论坛以及楼盘的详细资料;注册用户已超过900万;年增长率35%。全站日均浏览量超过一亿。搜狐焦点发布全方位、多视角的权威发布房地产正式新闻,特别发布的信息多次被其他媒体转载;专业的新闻团队,与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读家权威媒体多次成功工作,在房地产行业中形成不可撼动的媒体影响力。

二、招聘职位: 

目前因市场需求,诚招各路人才!具体需求如下: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撰写活动策划、执行活动方案,参与设计活动创意与策划,提高核心品牌知名度;

2.收集市场数据,并进行甄选、整理、汇总及分析;

3.对接客户需求,协助销售提案,客户服务跟进及落实;保持与各部门有效沟通;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PPT、EXCEL、WORD等Office工具。

3.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决策判断力。

4. 具备较强理解能力、应变能力和良好的判断力,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5.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官方微博、微信、论坛等平台的日常内容的撰写和运营;

2.分析同行业微博,微信、论坛内容结构及话题热点,调研目标用户群体喜好;

3.收集运营过程中的推广效果,并作数据分析;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工具,及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具备独立的多媒体素材处理能力者优先;

3.熟悉互联网、熟悉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各类平台营销推广;具有较强的新闻、时事热点敏感性,有较强的文案功底,能独立采访编辑,具有开拓精神。

4.具备较强理解能力、应变能力和良好的判断力,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5.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销售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搜狐广告资源,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完成销售业绩及回款任务;

2.开拓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关系,对客户进行维护和管理,与客户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互联网广告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2.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联网行业特点及销售资源;

3.沟通协作能力强,思维敏捷,能够准确把握产品优势和客户心理,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促成销售业绩;

运营编辑

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文学、汉语言、房地产专业优先;

2、富有新闻敏感性,能抓住社会时事脉络,走在时尚热点前沿;

3、具有良好的文学功底,思路清晰、逻辑分明,能独立撰写新闻者优先;

4、有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运营经验;

5、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photoshop、CD等编辑软件者优先;

6、性格开朗、富有激情,能接受一切新鲜事物,能拥抱变化、敢于挑战自我,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7、做事认真细致,抗压能力强;

工作职责:

1、负责地产原创新闻撰写,独立完成新闻事件的简单报道;

2、抓住社会热点关注问题,负责主题性购房专题的构思与策划;

3、专访房地产行业内外的专家,撰写观点性专访文章;

4、日常网页更新及客户服务内容。


具体福利待遇面谈。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jogyxu@sohu-inc.com

更多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