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斗门一5400㎡住宅用地转让 交易价2106万起

2017-03-13 18: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3日,搜狐焦点网监控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得知,挂牌序号17029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经核准进入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方式进行公开转让。

据公示得知,该宗地的权属人为斗门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是一宗住宅用地,该地块位于斗门区井岸镇新堂村龟山塘,面积5400㎡,土地使用年限至2042-05-01止,较低交易价2106万元,增价幅度20万元/次,竞买保证金700万元。网上挂牌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9时起,至2017年3月31日10时截止。

值得注意的事,该地块按净值挂牌交易,过户之前及之后涉及的全部税费、应补地价款、欠缴的一切费用(包含但不限于闲置费、增值税、买卖双方的税费、土地滞纳金、交易服务费及其他费用等),均由买受人承担,具体数额以相关部门核定为准,若由此产生较大费用等风险由买受人承担。

而且根据公告显示,市土地主管部门可以置换或收回该地块,买受人必须服从土地主管部门的决定。同时,上述地块按现状挂牌交易,所列面积、功能、用途等仅供参考,以有关部门确权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