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红树东岸热气球嗨爆全城 滨海示范单位盛启

2017-03-11 21:0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1日,备受瞩目的万科红树东岸“梦幻热气球,云端看世界”环球游乐园活动全城启幕,同时项目滨海示范单位与法式园林正式对外公布,建筑面积约120-137㎡滨海华宅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和看房客的到场参观。

“以前从没有坐过热气球,这次来万科红树东岸,真的体会了一把原汁原味的土耳其风情,而且从热气球上看风景,跟平时的视野真的很不一样”。市民林女士带着孩子一起体验过红树东岸的热气球之旅后,直呼过瘾。

热气球活动

而这只是项目“梦幻热气球,云端看世界”环球游乐园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据介绍,本次活动,还有环游海岸的奥地利小火车环节,专为孩子们准备的DIY画作环节,精致英式皇家下午茶品尝环节、以及邂逅“三生三世十里樱花”的法式浪漫园林游园环节,均大受市民欢迎。

“小火车体验”

除了好看、好玩、好吃的环球游乐园活动,今日项目滨海示范单位的首次面世,亦受到了诸多看房客的高度评价。本次开放的示范单位为1栋120㎡三房两厅两卫、137㎡四房两厅两卫与2栋124㎡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主打改善置业客户。无论是在功能布局、各类分区、通风采光方面都很出色。而且,万科一向以精装出名,人性化的设计更是尤为打动人。从入口设置的重物挂钩到入户玄关的半嵌入式鞋柜,都显得非常贴心实用。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透方正餐厅、客厅,大飘窗、转角阳台……处处彰显户型设计的合理、人性化。

样板间

项目海景及园林

泳池实景

活动当天,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项目的喜爱,万科红树东岸当场抽出了包括Iphone7、抽湿机、电磁炉、吹风机等豪华大礼,将当天的活动现场推向较高潮。

抽奖现场

万科红树东岸总建筑面积约73万㎡,总规划户数约2600户。项目遵循社区完整功能的要求,做出融住宅、教育、商业、运动综合社区为一体的规划设想,区内生活设施齐全,配套有幼儿园、小学、高级会所、国际标准网球场等设施。约4600平米的会所,丰富的休闲、健身、娱乐设施等样样俱全。泳池、瑜伽室、健身房、影音体验区等休闲区应有尽有。

项目鸟瞰图

项目工程进度图

阔绰舒适的户型搭配一线海景资源,自配约2.15万平米大面积商业配套提升居住便捷性,奢配会所与绝色海景优质契合成功人士对于生活品质的居住诉求。万科红树东岸,唐家湾“科技新贵”的优选居住地。项目目前全城火热认筹倒计时中,认筹5万尊享开盘95折优惠。更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电话:400-099-0099 转 16906。

项目地址:香洲区 金星路228号(留诗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