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这38000朵玫瑰温暖了整个珠海!

2017-03-08 15:1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格力地产平沙九号携“爱简单,她不凡”系列活动,借“38000朵玫瑰”点缀珠海,再次用心诠释自己对匠心理解的同时,也为珠海的浪漫女性送上了一份真挚的感恩。

【38000份心愿 只想更认真地倾听女人】

今天的珠海下起了小雨,即使天气不作美,格力地产平沙九号的小伙伴们也要为节日增添一丝明媚,他们早早地准备在平沙九号销售中心、美平市场和平沙邮局,手拿朵朵玫瑰,心藏万份祝福,以“快闪”的方式让惊喜蓄势待发,悄然绽放。

北京时间九点三十八分,借此特殊之时刻让心愿启程,格力地产平沙九号的小伙伴们穿梭在街巷如织的人群中,寻找一位位如花的女人。“世界正因为有了你,才显得那么丰富多彩!愿你被时光温柔以待,三八节妇女节快乐!“一朵朵玫瑰赏心悦目,一句句祝福真心送出,细心呵护。收到玫瑰的她们,仿佛被一阵暖风染就,感动溢于言表。

一花一世界,今天的她们格外美丽,每位女子都各具魅力。格力地产平沙九号的小伙伴们选择走进女人,只想纯粹地用这38000朵玫瑰,更加认真地走近她们,倾听她们。

【浓浓敬老情 温暖夕阳心】

伴随着九点细雨柔情,小伙伴们还在珠海继续为“她们”制造惊喜,格力地产平沙九号项目负责人刘颖则携另一队小伙伴走进平沙老人福利院,慰问并看望这里的老人。他们为老人们送来了保健生活用品与鲜花,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心情舒畅,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节日时刻。“以后我们会常来的,为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送上更多需要的零食与生活用品,平沙九号所有工作人员都真心的希望您们的晚年生活能幸福安康。“刘颖温情地说道。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老人们都曾经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是我们应该尊敬与关心的对象。老人们手捧玫瑰鲜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无尽的慰藉,也享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温暖。

履行社会职责是企业的长青之道,格力地产平沙九号将继续致力于关爱老人的具体实践工作,乐于承担社会责任,格力地产平沙九号也一直行走在爱的路上,将为珠海,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出更多温暖。

【花暖心房 致敬企业铿锵】

珠海汇集了众多游艇制造、电器制造等企业,这些企业中的女子是奋力战斗在工作前线的“铿锵玫瑰”,也是我们正要寻找并且致敬的对象。

玫瑰花开展笑颜,九妹祝福在身边!北京时间十二点整,正值众多企业的饭点时刻,格力地产平沙九号的小伙伴们走进珠海平沙镇“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献鲜花于员工食堂,致敬奋斗在一线工作的她们,让一朵朵玫瑰温暖她们的心房。

短暂告别厂房的机械,突然映入眼帘的一束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让她们格外惊喜。“感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我们找到了许久未曾有的少女心!”一位员工兴奋地说道。那一刻,她们的笑容无比灿烂,她们手拿玫瑰的画面,是今天公司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她们”在从事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有一种情感不能相守却天长地久,有一种付出不求回报却没有尽头……老师,一直被认为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三八劳动妇女节之时,美好的祝愿要暖到她们的心上,这38000朵玫瑰也一定要送到她们的手上。格力地产平沙九号的小伙伴们分了成八个小分队,走进珠海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给学校老师送去一声亲切的节日问候。

”今早已经收到很多孩子的祝福,加上你们的玫瑰花惊喜,今天的我真的发自肺腑地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位老师激动地说道。派花过程中,小伙伴们发现,很多老师在课间收到这一束鲜花之后,又继续快步走进教室,继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因为她们说,她们较快乐的日子,还是和这群孩子在一起的日子。

如果没有太阳的照耀,花朵怎会开放?如果没有相亲相爱,幸福又从何而来?如果这世上没有女人,没有母亲,就不会有人教会我们去爱。在派送鲜花的过程中,收获来自于“她“的感谢回馈之时,小伙伴们亦多次感叹:“世界正是因为有了女人,才显得异彩纷呈,我们也正是因为有了女人 ,才拥有了有血有肉的人生。”

38000朵玫瑰的温暖已入人心,生活的惊喜还在延续,格力地产平沙九号将继续行走在爱的路上,陪伴每一位女人雕刻时光。平沙九号祝愿:天下女人,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