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近珠海城轨1号线 西部中心城区13万平商住地公示

2017-03-07 17:0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狐

2017年3月7日,珠海住规建局官网公布《珠海安特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网上公示》。公示显示,位于金湾区金湖大道以南、机场北路以西的一块133930.7平的商住用地进行批前公示,用地单位为珠海安特置业有限公司。超13万平的用地范围,比目前已基本建成的中海左岸岚庭(占地面积:101864平方米)范围更大。

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珠海西部中心城区B片区。对照今年2月27日公布的《珠海西部中心城区片区B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可知,该地块是R21二类住宅用地,西北侧毗邻规划中的金湾区养老院和一级邻里中心,东侧为规划的公园绿地,正北方同样为二类住宅用地。同时,在交通位置方面,距离广佛江珠城际轨道与珠海城市轨道1号线以及金湾综合枢纽均不远。因此无论周边环境、还是交通条件均十分优越。

图中黑圈中即为珠海安特置业有限公司地块在珠海西部中心城区B片区规划图中的位置

此外,从珠海商事主体登记查询平台及天眼查平台的查询信息可知,该用地单位珠海安特置业有限公司是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03年11月12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旗下现有地产、置业、金融三大产业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金融投资等多元领域,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目前,星河地产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重要城市经济圈,布局深圳、广州、惠州、东莞、珠海、常州、天津多座城市,已开发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2012-2016年,星河地产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多次荣获行业大奖“中国蓝筹地产”奖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