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湾航空城投资置业新焦点 左岸岚庭商铺启动认筹

2017-03-03 11:0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位于航空城核心区的中海左岸岚庭,凭借中海地产匠心独运的规划设计、过硬的港系精工品质以及高标准的交楼配置,亮相以来就备受瞩目,首次开盘万人齐聚富华里、当日劲销20亿,红动珠海。

2017年,左岸岚庭再次带来精品风情商业街,形成金湾航空城投资置业新焦点。3月4日(本周六),中海左岸岚庭将正式启动风情商业街诚意登记!

金湾航空城 城市新中心

金湾,在珠海产业向西、城市向西的大环境下,作为珠海未来副中心,将与鹤洲CBD、主城副中心构成“一主两副”城市新格局。而备受瞩目的金湾航空城,坐落于金湾核心区域,由“新加坡规范之父”刘太格高起点、高标准规划打造。

金湾航空城效果图


金湾航空城所在片区,海陆空轨交通网络交汇,占据了机场高速、珠海大道、港珠澳大桥西延线等多条交通枢纽要道,带来源源不断的热闹人潮。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建设,航空城周边交通又将迎来新的一轮升级。洪鹤大桥已动工建设,引领港珠澳大桥西延线直抵金湾。备受关注的金海大桥也将于年内启动,建成后连接横琴,受自贸区辐射,区域潜力将大幅度提升。广佛江珠城际轨道也已启动,直通珠海机场,畅通粤港澳。

核心居住区 超十万人潮聚集地

航空城核心区规划人口近10万,远期规划18—25万人,区域内将形成3个居住区,7个居住小区,周边建成楼盘达十多个,住宅密度大,人居氛围浓厚。中海左岸岚庭商业街更是占据山湖海路与金城路路口交通要道,毗邻航空城小学(已开学)、航空城幼儿园,及规划中的航空城第三小学、航空城排名前列中学、市政商业用地以及航空城内少有的邻里中心,汇集附近常驻人口及学校人流,营造热闹非凡的西区生活圈。

金湾航空城效果图


国际商务中心、市民文化中心、产业服务中心,三大中心于此汇聚,覆盖酒店、政府行政、会展、博物馆等多种业态,与中南加华商业大厦、西部“华发商都”,共筑西区未来商业热点。商业圈与生活圈的重叠,双重区位造就中海左岸岚庭风情街区的鼎盛人气!

多业态风情商业街 财富强磁场

中海地产,于金湾航空城黄金交汇路口倾力打造风情商业街区。新古典主义风格外立面,典雅不失精致。开阔的前广场,合理设计的人流动线,搭配热带风情园林及艺术小品错落布置,营造良好购物环境。

左岸岚庭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街区商铺全采用首层临街设计,宽敞连贯的骑楼空间,较大化规避天气对商业经营的影响。48—150㎡多面积段选择,4.15—10.5米开间,4.5—6米层高,97%以上超高实用率,灵活使用;户户预留空调机位、屋面配送(二次)油烟净化器,满足不同业态需求。配以中海物业专业化、高标准的管理,为每一位商家营造人性化、井然有序的商业环境,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舒适方便的购物体验。

中海地产,深耕珠海十载

中海地产,先进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荣登“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用地产运营5强”首位,持有并已投入运营的商业物业超过170万平方米。中海始终坚持以精工匠心筑就品质,把丰富运营经验融入产品设计,以打造专业化、人性化的高标准商业环境。

富华里商业街实景


自扎根珠海以来,中海地产以其敏锐的商业目光,挖掘城市较具商业潜力区域。于2014年在拱北核心区域打造的商业时尚地标富华里,开业后超130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引爆了片区鼎沸人气。此次入驻金湾航空城,再造风情商业街,点燃西区商业繁华!


本周末,中海左岸岚庭风情商业街诚意登记全城启动!

48-150㎡全首层临街铺,抢驻金湾航空城!

电话:4000990099-33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