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暖春新品—珠海恒大海泉湾 城市瞰海美宅

2017-03-02 17:1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海是一个宜居指数排行全国前列的对外窗口城市,在冬日寒意渐退之时,显得格外舒适。

在珠海有个地方,她叫恒大海泉湾,是集“食、住、行、游、购、娱、养生”于一体的海洋温泉湾居胜地。在宜居城市之上,恒大集团斥资大手笔匠心打造了一个度假城邦,无论是规模体量、风格营造还是规划品味都以恒大里程碑式项目海南海花岛为标准考量,因坐拥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受到无数珠海乃至广东人的关注。据了解,恒大海泉湾约55-83㎡的公寓加推中,对那些因没购买到恒大海泉湾的房子而叹息的客户,无疑是个重磅好消息。

深海温泉,悠享温泉文化

海泉湾的温泉可是源自大海深处!源源流淌,经年不息,而且水质特别清澈透明。当然还富含多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难怪深受各方喜爱。

海洋主题园林,滨海风情棕榈路

匠心打造中心景观轴、海洋主题活动区、浪花广场、花海乐园四大景观组团;滨海休闲区布局有私家专属风情沙滩、滨水广场、休闲广场等,数公里海滨棕榈路,洋溢浪漫的海洋风情。

海泉湾度假区娱乐配套,宜居宜游玩

海泉湾首期大手笔投资,以海洋温泉为核心,由神秘岛乐园、渔人码头、现代剧院、运动俱乐部、拓展训练营、加勒比水世界及博派试驾中心等组成,每日游客量庞大,是功能齐全、综合配套完善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海泉人居,带全屋知名品牌家装

工匠精神雕琢海泉共生的人居领地,约75-120㎡御海高层观山揽海、约55-83㎡亲海公寓,与数十家知名品牌联合,秉承恒大家装标准,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提供物管服务。

恒大海泉湾依托海泉湾的景观资源和交通优势,集合多项休闲生活配套,打造海洋温泉湾胜地。在过去的2016年,恒大海泉湾满足了不少人的度假遐想,2017年伊始,推出了系列暖春新品——约55—83㎡的公寓,阳光入室,更有知名品牌家装赠送,让您于海洋和温泉之间享受美好生活。

此次恒大集团推出暖春新品,实属机会难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以下电话!

电话:400-099-0099 转 25599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海泉湾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