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学友演唱会一票难求 时代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2017-03-02 10:1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代地产倾情钜献“3月25日张学友演唱会珠海站”,3月4日“张学友演唱会暨时代地产新品发布会”同步开售张学友演唱会门票,更有机会抽取价值1680元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及张学友亲笔签名CD。3月4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珠海厅,双盘盛启,恭迎品鉴!

学友经典 珠海开唱

华语乐坛人人望其项背,全球歌迷们引颈期盼的“歌神”张学友7年磨一辑,于前年底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ake Up Dreaming醒着做梦》。今年,张学友再度回应乐坛的期盼、歌迷的等待,将展开「A CLASSIC TOUR」巡演。

以经典之火的元素,象征一段永恒经典之旅的淬链,不只集结了经典歌曲,更代表了CLASSIC的所有寓意,“歌神”张学友是如此经典、杰出的大艺术家。

学友经典,再次降临珠海,引起全城狂欢。

东北花袄,戛纳成名

胡社光,高级定制设计师。曾担任多届世界小姐,香港亚视欧洲华裔小姐,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的评委、艺术指导,为所有参选小姐设计、提供比赛服装。他最负盛名的设计莫过于戛纳舞台上一秀成名的东北大花袄,张馨予穿上它后与范冰冰的“PK”引起了时尚圈和媒体圈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众多明星纷纷效仿,并逐步形成一种时尚。

东北大花袄 

   

时尚怪才胡社光

3月4日,胡社光将携手时代地产,贡献一场时装盛宴。

双盘齐发 面世在即

时代地产深耕珠海十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为数十万业主提供了向往的生活。2017年正值时代地产珠海公司十周年,时代倾城﹒双生花,时代山湖海﹒兼得荣耀盛启,面世在即。

时代倾城﹒双生花作为珠海西区极富盛名的大盘时代倾城的延续产品,拥有占地约8.5万㎡,建筑面积约27万㎡,既继承了时代倾城之美,又营造了百万人居住的珠海社区。

时代倾城﹒双生花示意图

时代山湖海﹒兼得作为“金湾的奇迹”时代山湖海的衍生系列,拥有占地约4.6万㎡,建筑面积约15万 ㎡。既继承了时代山湖海“有山”“有湖”“有海”的理念,秉承山湖海之势,筑造西湖城区全景资源轻奢住区。

时代山湖海﹒兼得示意图

珠海十年,惊喜不断,好礼不断。3月4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珠海厅,与您不见不散。

时代倾城﹒双生花

项目电话:0756-7733333

营销中心地址:珠海市斗门区白蕉路22号

项目地址:珠海市斗门区白蕉路田家炳中学西北侧

时代山湖海﹒兼得

项目电话:0756-7777737

营销中心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山湖海路北侧

项目地址:珠海市金湾区湖滨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