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珠海赛区强势来袭!

2017-03-01 20:2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珠海赛区海选新闻发布会在世荣作品壹号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及参赛选手、媒体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2017珠海文化大事件的开启时刻。

发布会现场

当中国最火的娱乐IP遇到最年轻的珠海

《中国新歌声》,前身《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为有音乐梦想的人搭建圆梦舞台,并打造出众多歌坛新星。第二季将继续助力歌者踏上追梦之旅,而现在这个中国最火的娱乐IP来到珠海,给飞速发展中的珠海一次传递城市文化名片的机会。

本次活动的组委会集结了珠海各行业中坚力量,由销冠科技、华利达传媒、腾飞广告、意为传媒强强联手,呈现最专业的宣传推广、赛制承办和商务合作,旨在运营好中国最火热的文化娱乐IP,向全国展示珠海。主委会介绍,本次珠海赛区海选活动将持续到5月份,通过海选、晋级赛、复活赛、半决赛、总决赛等比赛形式,力求打造属于音乐爱好者的交流沟通平台,让《中国新歌声》唱响珠海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心存梦想的人都有机会站在台前,唱出自己的梦想。

发布会现场

世荣作品壹号总冠名,助力打造文化、活力珠海

文化是城市发展重要的推动力,特别是群众文化活动,是判断一个城市活力指数的重要因素。本次珠海举行大规模文化盛事,作为珠海宜居典范——世荣作品壹号率先响应,成为本赛事的总冠名单位,在打造宜居生活之外,也从文化活动层面为建设更美好的珠海而贡献力量,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玮浩先生、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周号心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珠海市世荣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礼女士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致辞,从冠名赞助本次活动的原因说起,展现了世荣作为本土房地产上市公司对于珠海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珠海市世荣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礼女士致辞

百岛之城,玩转名副其实的“海里选”新花样

珠海作为全国闻名的海滨城市, 海岛资源得天独厚。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赛事中,不仅会延续赛事本身的经典环节,还将举办特色的“海里选”活动。热情的歌声碰撞澎湃的海水,珠海赛区带给你的,不只是好听,还要好看!让珠海地方文化乘着新歌声的翅膀飞向更远的地方。

嘉宾致辞

专业评审团亮相,期待听到更多的珠海“新歌声”

最火爆选秀活动一定需要最专业的评审团,本次专家评审阵容强大,不但有曾斩获大奖的实力歌手也有国内优秀的音乐制作人,音乐导师,他们将为一个共同目标聚在一起——发掘更多珠海音乐人才,打造成珠海的明日之星。

专业评审团

刘乃奇: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大剧院特约男高音歌唱家,澳门莲花卫视音乐总监。

梁玮浩: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珠海横琴世荣兆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珠海粤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世荣嘉业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张芳芳: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湖北省第五届音乐金编钟奖声乐比赛金奖、广东省第十二届百歌颂中华比赛珠海赛区金奖得主。

李遥:青年男中音歌唱家,曾获第十四届'蓝色经典 天之蓝杯'CCTV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饶越章: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珠海音协流行音乐委员会会长,著名音乐制作人

冼妍:青年音乐理论家、乐评人,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民族音乐学硕士。

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学员陈直现场助阵

曾经驰骋在第三季“好声音“舞台,成为汪峰战队的实力名将,如今已是独立摇滚歌手的陈直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倾情演唱了《私奔》、《怒放的生命》和《更大的天空》三首歌曲,陈直表示:感谢这个舞台,让他有机会踏上了梦想之旅,并鼓励所有有音乐梦想的人要抓住机会,追寻更大的天空。

摇滚歌手陈直,现场献声

大幕拉开,诚邀全城怀揣音乐梦想的人

发布会最后,组委会、评审团代表、赞助商代表在媒体和全体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了海选启动仪式,象征中国新歌声音乐梦想的红色气球缓缓上升,揭开《中国新歌声》和珠海赛区总冠名世荣作品壹号联合LOGO,2017《中国新歌声》珠海赛区海选正式拉开了帷幕,激烈的海选比赛将陆续展开。

海选启动仪式

据悉,《中国新歌声》珠海赛区共设置了50余场的比赛,分为海选赛、复赛、半决赛(珠海前十强)、总决赛(珠海前三强)等几个阶段。其中海选区域覆盖全城,16~56周岁的爱乐人士均可报名。前10强将代表珠海进入广东赛区角逐全国席位,同时,珠海10强中将经由总决赛产生冠、亚、季军,届时网络票选也将开启,全民票选的优胜者将获得百万礼包奖励。

目前海选活动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选手们可登录新歌声珠海赛区官方少有报名渠道,微信公众号“新歌声珠海赛区服务号”进行报名。

官方指定报名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