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地产“一带一路”积极探索海外战略

2017-02-27 15:3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言

在经济全球一体化及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下,越来越多的中国房地产名企开始拓展海外市场,需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这其中有对国内房产市场去库存压力的思考,更是对海外市场发展空间的展望。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房企自然也是出海的先行者。华南五虎之一——富力地产,在广州CBD核心地段拥有超过20个地标性项目,形成了立体而庞大的“国际富力城市价值体系”,早在2013年就拓疆海外,在马来西亚新山市,拿下了全球最近新加坡的地块,重金打造了其在海外的排名前列项目——富力公主湾。

如何将国内城市地标的筑造经验成功地践行到海外?这不仅是富力地产关注的问题,也一直是业界焦点所在。

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地产已在全国30余城市及地区,打造逾180个精品项目。富力地产不满足于“人居”理念的践行,更专注于新城的建设。富力所到之城,几乎每一个CBD核心,都有一座“富力中心”,见证着这座城市的蜕变发展。也因此,被许以“城市地标专家”的美誉。

布局海外 富力布局海外的排名前列步仍旧瞄准CBD

在国内南拓北进的同时,富力不断加码海外业务,2013年底斥资85亿元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相继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布里斯本等地收购了7个项目。

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五星级酒店、综合度假村、滨海大型综合体……富力在海外的布局,依然瞄准城市CBD地段,每一处都是大手笔。

其在海外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富力公主湾,位于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距离新加坡仅1056米,占地面积47万㎡,是由富力斥资85亿元,携手DP Architect、中建三局、美国凯悦酒店集团等知名团队打造的新山市排名前列HOPSCA大型滨海综合体项目。

新山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其地缘关系与深圳-香港极其相似。近年来,大马政府频频向深圳取经,在新山设立了依斯干达经济特区,旨在将新山打造为东南亚版的“深圳”。而富力公主湾恰好位于新山关口旁,其所处的地理战略位置好比深圳的罗湖。

落子新马关口 等待下一个深圳罗湖的崛起

85亿人民币拿下一个深圳罗湖,富力的眼光和决心可见一斑。因而在富力公主湾的建设上,可谓夯实谋局、精心策划。

新山首座歌剧院、凯悦酒店、IMAX影院、滨海商业街、天际会所、多功能体育馆、高端写字楼、时尚公寓……富力几乎将其在全国各地的所有成功经验都践行到了新山,意欲将富力公主湾打造成新山CBD的地标建筑。目前,已经有300多个品牌签约其重金打造的滨海商业街,年底即将进驻。

已获批的业主专属通道CIQ连桥直达海关大楼。据悉,新马两地的短线地铁RTS建成之后,富力公主湾的业主只需搭乘电梯下楼,经过CIQ连桥到达海关,便可一站通关抵达新加坡,享新加坡都会繁华和马利西亚经济实惠。投资海外市场,无疑是大势所趋。

作为进军海外的先行者与排头兵,富力有信心和耐心,在探索海外战略的大潮中,精心布局,激流勇进。正如当年等待广州珠江新城的崛起一样,富力也正在新马关口旁兢兢业业,等待下一个深圳罗湖的崛起。

目前,富力公主湾项目已在全国十五个城市开设展厅,为全国的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海外置业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