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横琴亮全年成绩单 重大项目纷纷落地价值凸显

2017-02-24 11:0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横琴新区管委会对媒体公布了去年片区成绩单,从经济数据到市场主体,从良好的营商环境到管理创新,以及一批重大项目的落地动工,无不昭示着横琴蓬勃的发展势头。平稳、健康的经济发展,与宜居的环境,无疑将吸引越来越多人来珠海、来横琴投资、发展、创业。

横琴去年多项经济数据喜人 未来大手笔投资超乎想象

据了解,横琴自贸片区去年多项经济数据均非常喜人。其中2016年累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7 .45亿元,同比增长20 .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6 .2亿元,同比增长19 .4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5 .08亿元,同比增长25%;实际吸收外资直接投资5.23亿美元,同比增长23%。

发展中的横琴

重大项目因投资巨大,影响范围广泛备受瞩目。资料显示,2016年,粤澳合作产业园的佳景美食广场、横琴国际生科城、横琴天汇星影视综合城、未来梦幻世界、澳门拱廊广场、横琴大昌行物流中心、金源国际广场、彩虹生活广场、应来科创广场、港澳智慧城、金汇国际广场和钜星汇商业广场等12个项目已正式动工,中葡商贸中心、横琴万象世界、南光总部综合大楼和东西汇等4个项目获得用地。这些开工和签订合同的16个项目,总投资额610.5亿元人民币,将加速两地经济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横琴还与14个涵盖总部经济、金融服务、文化创意、医药健康、高新科技等高端产业重点项目签约,这些项目预计未来5年总投资将超过280亿元。

港澳智慧城效果图

珠海市长郑人豪在此前的广东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场记者会上表示,珠海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房地产建设、城市建设仍然是会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在未来的五年,珠海的固定资产投资要超过一万个亿,其中接下来的三年投入的交通基础设施就接近4000亿。

今年公寓产品备案价破6万 综合体竞争力更强

大手笔的投资,平稳、健康的经济发展,活跃的市场主体与稳步推进的重点项目与各类总部的聚集,让横琴的2017年发展,愈发彰显空间与想象力。春节前珠海市发改局公示了金湾、唐家、横琴等片区多家楼盘的价格,新的楼盘备案价显示,横琴已有项目公寓产品楼价破六万。横琴房地产项目再次吸引投资者关注。在众多项目中,占据金融岛核心、目前已封顶的综合体项目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受到置业者和投资者青睐。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效果图

项目领金融岛在建诸项目进度之先,2016年11月11日已实现封顶。相比普通的住宅或写字楼,综合体这种包含公寓住宅、商务办公、餐饮、商业零售、综合娱乐等多项功能的“城中之城”,无疑有更强悍的实力完善自身配套,提供更具有竞争性的产品。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由香江集团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携手打造,集38层商务办公楼、3层商业裙楼、26层智能商务公寓等为一体,整合了金融、传媒、艺术三重元素,目前已引进宝库&艺术空间、南方书画院两张文化名片,以文化的力量筑就更高端的社交、居住圈层;生活配套也与国际同步,配备云端高尔夫、顶楼停机坪、香江健康管理中心、世界商务会议厅等设施,加上近在咫尺的法拉帝游艇码头和轻轨金融岛站,将为高层次的商务人士打造全面的海陆空出行方式和国际商务生活模式。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沙盘细节,附近有轻轨金融岛站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目前在售少量37-98㎡灵动商务公寓,是横琴自贸区内少有的配备科技智能化的公寓产品,户型以小面积户型居多,户型周正、使用率很高。更多详情可咨询售楼部:400-099-0099 转 29733。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样板间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