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建立价格承诺制 遏制房产市场过热势头

2017-02-22 09:13:24 来源: 金羊网

《计划》指出,2017年和2018年这两年,要贯彻“宁十七条”、“宁十条”、“双控”以及“双限”等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遏制南京房地产市场的过热势头。强化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申报指导工作,督促开发企业理性定价,稳定市场价格预期。建立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承诺制度,加强商品住房价格量化指导,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严格规范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要求开发企业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不得在房价之外乱收费,严厉查处虚假折扣、捂盘惜售等价格违规违法行为。

今年,南京市将建立房地产价格监管信息系统,通过网上申报价格和明码标价,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监管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2018年,建立新建商品住房网上价格诚信平台,深化开发企业价格诚信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