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品鉴名庄杯中佳酿 沉醉海岸浪漫风情!

2017-02-19 17:2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名庄,华发国际海岸”

以华发国际海岸之名,荟萃世界名庄葡萄美酒, 汇聚匠心理念,描绘国际菁英生活。

2月18、19日一场名为“国际名庄 醉美海岸”的活动在华发国际海岸销售中心拉开帷幕,迎来千人看房,现场人潮汹涌,异常火爆。样板房处气氛热烈非凡,人流源源不断,只为争先感受这“样板生活,盛放面世”的盛况。

(现场实景图)

匠心成就佳酿

在琳琅的葡萄酒中,有些酒天生流淌着贵族血统,每一滴皆出自匠心淬炼。

这份十年如一日酿造每一滴甘泉的匠心精神,这正是华发三十多年来致力追求的精品打造理念。十年成就一倾心力作,华发新城成为珠海这座海滨城市的奇迹,那么下一个十年奇迹,又会由谁来开启呢?

华发国际海岸在这城市急速发展的时刻应运而生,背负着打造珠海未来理想人居的使命,用精品巨作展现国际化社区的魅力。

本周末,华发国际海岸销售中心活动现场惊现“液体黄金”——拉菲及罗曼尼康帝圣维旺两支“镇场之宝”。

(示意图)

珠海葡萄酒及音乐跨界达人袁晓斌先生更是携新书《葡萄酒的101夜》助阵红酒品鉴会现场,带领观众探索音乐与美酒结合的奇妙世界。

(现场实景图)

现场还送出iPhone7等近2000份奖品,而最令人惊喜的澳洲双人游大奖仍未被摇中,我们的奖池也即将在今天被清空,也许您就是下一位喜得惊喜大奖的贵宾。

(现场实景图)

大家纷纷表示对华发国际海岸品质的相当信任,对华发领珠海创未来,横琴自贸区战略先行者的身份表示莫大的认可。

37载人居理想,37载宜居建设

秉承着“越优质越追求优质”的宗旨与信念、“立足珠海、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华发股份先后于全国打造数十个高尚人居社区,以建筑精品享誉。

正如华发新城现已成长为成熟社区,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华发国际海岸也将迅速崛起。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国际优质的配套体系、极具匠心的设计理念都在预示——华发又一里程碑式作品已经诞生。

(效果图)

精筑·品质·何止精益求精

建筑创新设计,楼宇错落制造出层叠震撼的视觉节奏,为生活带来更多灵感。创变户型产品彰显国际生活尺度,生活空间由此灵动,生活风范浑然天成。

(效果图)

景观·自然·何止依山傍海

优越的地缘环境,让您可享对岸都市繁华夜景,可拥自然山海藏风聚气。

(效果图)

跨境设计团队以四大主题筑造生态园林,包揽您的每一寸土地,让您随时邂逅醉人美景。

(效果图)

大城·繁华·何止百样生活

坐落大城繁华,百种生活不重样。懂人性的科技,让智能环绕起居;一站式国际化教育体系全面打造未来菁英……

(示意图)

华发国际海岸以超凡宜居生活,

遇见未来,遇见世界。

华发国际海岸,逢周末必大奖!精彩活动,缤纷呈现

活动信息预告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至26日

(9:00-12:00,14:00-17:30)

【活动地点】珠海南湾南路2993号

(原华发峰景湾销售中心)

【活动电话】0756-2991888

期待与您相约华发国际海岸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