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买房遇到左先生和右先生 你会选谁?

2017-02-17 16:0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朋友圈被

左先生和右先生刷屏了...

左先生和右先生

描述的是两种不同性格的男友

在面对女友遇到问题时候的处理方法

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让众多姑娘大呼要嫁给"右先生"!

爱情中的左先生和右先生表现不同

在准备结婚买房的过程中也是有区别的

那么,在珠海

面临婚礼、买车、买房、装修等问题时

左先生和右先生又会怎么说?

婚 礼

左先生:你想怎么办?

右先生:婚礼我早就想好了,我们办成法式的,典雅、浪漫,怎么样?

看品牌

左先生:品牌只是虚名而已,房子住的舒服就可以了。

右先生:实力强大的投资商可以确保项目的稳定发展,而品牌更是质量的保障。保利地产实力雄厚,大型上市公司,国企大品牌,选保利开发的房子品牌保障不用多说。

挑地段

左先生:回头买辆车,住哪都一样!

右先生:当然要买配套成熟,社区建设较为完善,销售进程完成大半的项目啊!在小区里就能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再方便不过了。

看楼盘

左先生:我看了几个项目的,感觉都还行,要不再看看?

右先生:保利西海岸生活配套成熟,交通方便,咱们去那里看看吧!我问过了,首付不贵,环境好,海景房也浪漫,还有大阳台,你想种花种草都可以。

选户型

左先生:住习惯了都一样,风水好就行。

右先生:设计合理的房子,每一个臻美空间都可以容纳幸福。比如保利西海岸,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住着肯定更加舒适。

装 修

左先生:找个你喜欢的风格,看着弄吧。

右先生:我看了几种现代、简约、中式风格的,好像都不错... 好像保利西海岸这几种风格的样板间都有,而且都是精装交房,我们这周末就去看看吧?

如果是你,是不是也会选右先生啊?

而作为男友、老公的你,要做右先生,才更容易把握住幸福!

保利西海岸

为你量身打造的居心之所,

诠释“家”的味道。

有山有海有生活。

让幸福生活伴你左右。

一线海景,是多少人的终极居住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也是多少人用来形容这里的词句。起床,朝阳东升波光洌滟;晚安,霞光满天潮水拍岸,潮水卷梦,总是安然。

生活方面,高新区三鑫实验学校、实验中学预计将于明年9月开学,现在已经开始招生;中山大学附属小学、中山大学附属中学也预计今年9月就可以入学,唐家市场生活所需品齐全,文艺气息遍地;这里山有石坑山、海是南中国海,绿植遍地,道旁鲜花四季常开,唯美浪漫。

买房就像谈恋爱,手慢了,好的就都被挑光了

保利西海岸,再犹豫就没有了

保利西海岸,就是你买房的“右先生”

你要的幸福生活和美好爱情这里都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